白健恩、林慧倩迷戀法國巴黎時尚美(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與林慧倩(Giselle)於2013年5月28日晚上,出席Skalli Paris時尚首飾專門店活動時,被店內充滿藝術感的設計及糖果般繽紛色彩的時尚首飾吸引。Giselle選購了多條頸鍊及手鍊等作日後演出之用,小白亦細心挑選多對耳環送給經理人Tiffany,認真抵錫!

 

 

小白和Giselle兩人二口同聲說,Skalli首飾設計獨特有個性,人手琺瑯鑄造更突顯每件首飾的珍貴性。在中環擺花街的Skalli店內,如置身法國巴黎時裝小店,令您充份感受到浪漫悠閒的法國情懷。Skalli除了推出時尚獨特並盡顯女性美態的時尚首飾之外,其店舖裝潢以至店外櫥窗都令您尤如置身法國街頭般浪漫。由此可見Skalli盡顯法國人對美的執著,由配飾設計以至店舖裝潢皆盡善盡美,務求達到巴黎時尚女性對簡單美的執著。

 

 

今次的大派對,娛網亦有記者到場進行採訪,在Skalli門外已看見多名穿著華麗服裝的男女士們準備內進。筆者在店內走了一圈,的確被色彩繽紛的首飾所吸引。看見小白與Giselle選購好首飾過後,趁著機會與他們進行訪問。訪問的內容亦會稍後送上,而讀者更有機會赢取由Skalli提供的首飾禮品,參加的詳情只須注意其後推出的小白與Giselle訪問內容,答對問題就有機會獲奬。

 

記者:Vincent, Nicole

 

The Art of Skalli

Skalli品牌創辦人兼設計總監Jean-Marc Skalli當日親臨香港出席Skalli首飾店活動。Mr. Skalli酷愛藝術、設計、女人及世界,他對設計的熱情充份反映在其設計的首飾上。最新推出的時尚首飾系列沿用Mr. Skalli喜愛的普普藝術(Pop Art)風格的幾何圖形作基礎,併配八組冷暖多采色系琺瑯物料,創作出超過100件項鍊、手鍊、耳環及金鐲等時尚首飾,迎合每位女士的不同偏好。

憑藉品牌及設計總監Jean-Marc Skalli過人的洞察力和想像力,Skalli多年來持續擴展其色彩斑斕,獨特而具個性的完美設計,品牌源自Jean-Marc Skalli旅途中發掘的純淨、美麗而又充滿法國高雅情懷的理念。 

透過對不同文化的尊重與理解,設計總監Jean-Marc Skalli將異國元素帶來的啟發,結合高雅,簡約而純淨的北歐風格,與及其成長地法國南部絢爛繽紛的用色,創作出法國高雅時尚首飾,讓Jean-Marc Skalli獨特的生命氣息注入其創作當中。

Skalli時尚首飾產品推介:(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50-$2,500)

Skalli於今個夏季的配飾設計以演繹繽紛色彩與細緻突出形狀為目標。有別於一般香港配飾市場的設計,來自法國巴黎的Skalli卻專注以簡單高貴的萬花筒色板為色彩點綴藍本,設計出既簡約又時尚,同時極具女性美的小巧美觀珠寶,令女士們於市場上得到更能表達自我個性的合適配飾。

 

品牌網址:www.skalli-paris.com

品牌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SkalliParis

品牌微博:http://e.weibo.com/u/2884466100

客戶查詢電話:2137 7094

地址:中環擺花街30號地下Skalli專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