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李斌豪 點擊時代音樂會

李斌豪Lukas首個個人音樂會「點擊時代音樂會」將於5月31日晚上7點時尚天河中心舞台舉辦,與其他歌手的首個個人音樂會不同,這次音樂會上演唱的全是別人的歌曲。

「點擊時代音樂會」的構想已在李斌豪籌備第一張EP《點擊率》時開始構想,EP《點擊率》同名主打歌曲《點擊率》是一首表達對社會上發生的各種事情的關注度。「點擊時代音樂會」的概念也由此而生,希望能通過李斌豪翻唱各個不同年代歌曲,向各年代前輩致敬。

「點擊時代音樂會」將計劃舉辦四場,音樂會首場「點擊」70、80年代,Lukas將偕同另一廣州歌手楊溢升一起以Band Show形式將70、80年代膾炙人口的歌曲重新編曲演繹。鄧麗君、譚詠麟、張國榮、梅艷芳等多位前輩歌手的名曲將以全新方式演繹,希望能引起觀眾共鳴的同時也能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感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