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璇重新編排爵士名曲令聽眾有新鮮感

陳逸璇(Jolie)一向喜歡唱爵士樂曲,自從上年十月開了首個慈善迷你爵士音樂會 《Love Affairs With Jolie》後,反應熱烈增加了一大群新的樂迷,有很多粉絲留言很期待Jolie 的第二個音樂會; Jolie 近來不斷與有創作力的音樂人 jam 歌,希望能有新的突破!現在正籌備新歌,當然自己最希望能夠很快再出大碟,Jolie 與經理人雖然積極工作但一向很隨緣,認為音樂是興趣的一部分,不可以為工作而唱歌,能夠隨緣地唱自己喜歡的作品,是人生最大的樂趣,Jolie 最近認識了一位很有創作天份的音樂型男 Daniel , Jolie 自言是愛美之人,連工作夥伴也需要與俊男美女合作才能有靈感及活得開心, 羡煞不少旁人!

日前 Jolie 獲 AIA 的邀請在他們的年度頒獎晚宴上唱了兩首重新編排富爵士感的作品, Jolie希望每次都能帶給樂迷有新鮮感,所以特意重新編曲,Daniel幫忙重新編了《夢醒時分》演唱時掌聲不斷,第二首亦是混合多隻英文爵士名曲重新編排,Jolle 性感演繹令在場大部分男士擁上台前拍照,亦有俊男送上紅玫瑰給 Jolle, Jolie 表示每次在台上的喜悅並非金錢可能媲美。 Jolie 當年曾經做保險工作有不錯的成績,在台上答謝 AIA 的高層邀請她表演,亦記起多年前自己亦曾在這台上獲獎。

Jolie 繼續努力與爵士創作人埋頭苦幹新作品中,樂迷期待 Jolie 的新作品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