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MAMMA MIA! 》載譽歸來 2024年7月第三度再臨香港

風靡全球的音樂劇《MAMMA MIA!》即將盛勢回港!全球享負盛名的音樂劇《MAMMA MIA!》曾於2014年及2019年兩度來港演出,深受觀眾喜愛。英文經典原版《MAMMA MIA!》音樂劇即將於明年7月第三度來港演出。來自英國的優秀團隊,將以天籟之音配上勁歌熱舞,帶來《Dancing Queen》、《Super Trouper》及《Money,Money,Money》等膾炙人口的經典金曲。


音樂劇《MAMMA MIA! 》由英國著名音樂劇製作人Judy Craymer創作,全劇以瑞典樂隊ABBA的多首金曲串連而成。故事講述在希臘一個迷人小島上,待嫁少女Sophie在婚禮前夕,展開尋找生父計劃,想讓父親牽着她旳手走進婚禮現場。Sophie在無意之中,看到母親Donna的日記,發現有三個男人可能是自己的父親,於是Sophie暗地裡邀請母親三位舊情人到島上;與此同時,獨身多年的母親,正為籌備女兒的婚禮而忙得不可開交,邀請了昔日金蘭姊妹Tanya及Rosie再次相聚。平靜的小島因為幾位「賓客」的到來而變得不一樣;過程中笑料百出,亦不乏溫馨場面,集愛情、親情及友情於一身。

被譽為「史上最陽光音樂劇」《MAMMA MIA! 》於1999年首次在英國倫敦演出,其後改編成16種不同語言及50個版本,在全球450多個城巿演出,風靡全球超過6500萬觀眾,票房收入超過40億美元(約312億港元)。音樂劇更榮獲多項戲劇獎提名,如美國最高榮譽的東尼獎最佳音樂劇、最佳音樂劇劇本、格林美音樂獎最佳音樂劇專輯等等。《MAMMA MIA! 》於2008年改編成電影《媽媽咪呀!》,由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金像影帝哥連費夫(Colin Firth)、「占士邦」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及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等多位荷李活巨星演出,締造出驚人票房!2018年原班人馬開拍續集《媽媽咪呀!開心再嚟》,同樣創下票房佳績。

明年正值《MAMMA MIA! 》音樂劇上演25周年!已落實明年5月起展開中國巡迴演出,地點包括上海、杭州、北京、南京、長沙、珠海、深圳等,香港也成為其中一站,香港站會於2024年7月。有關演出日期及購票詳情容後公布,敬請密切留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