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習作 小麈埃(Lil’ Ashes) 及 顏培珊(Shandy) 為草莓音樂節2013(北京站) 演出


昨天2013年4月29日來自香港的兩組代表,平原習作的顏培珊(Shandy Gan) 和小麈埃(Lil’ Ashes) 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來到北京通州運河公園,出席「草莓音樂節2013 (北京站)」的演出。在小休一會及拍照留念後,兩組樂手正式登上星球舞台,面對靜待他們的樂迷,首度衝撃北京。

由Shandy先打頭陣,唱出其出道第一首單曲《I Remember The… 》,輕鬆舒服的Bossa Nova曲風隨即為在場的樂迷送上清風,隨後再唱出另一首原創歌曲《Grandy Yeah Yeah》,開唱前更教大家唱出副歌部份,讓大家全程投入,來了個中港兩地大合唱,Shandy最後以Bossa曲風翻玩了王菲的經典歌曲《紅豆》,讓台下的觀眾也跟著一起唱。

到了下半部份,被Shandy形容為個子小聲音大的小麈埃表演,當主音歌手Pollie一開腔演唱了自己原創歌曲《Stricken Chord》,全場樂迷立即嘩然,一個小女孩竟然有這樣雄渾的聲線,在場所有聴眾都被她完全征服,接著表演了特別為中國樂迷挑選的《老男孩》,向大家伸出友誼之手,結他手Jonathan率先開腔,再引入Pollie來個完美合唱,台下聴眾亦聽著這首熟悉歌曲而拍手和應,快樂時光總有完結的一刻,小麈埃選擇了自己很喜愛很有意思的一曲《Don’t Think Too Much》向大家道別。

完成表演後,Shandy和小麈埃接受多間傳媒採訪,同時又受到很多熱情的樂迷讚賞及拍照,終於兩組樂手完成了他們的心願,在北京草莓音樂節當中與樂迷分享他們的音樂,其後隨即轉換身分成為樂迷享受這個充滿歡愉氣氛的音樂節,看了何韻詩,賭鬼樂隊及Joanna Wang等多個精彩演出,而他們亦很期待在不久將來能再踏足中國表演,再與大家分享他們的音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