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歌手大對唱 眾星為許廷鏗台上慶生 (附圖輯)

歌手謝安琪(Kay)、許廷鏗(Alfred)、吳若希(Jinny)、鄭欣宜(Joyce)、中國好聲音代表李代沫、多亮和內地歌手胡夏早前出席「新城華語好聲音大熱唱」音樂會。各人除了為樂迷帶來自己的熱點歌曲外,兩地歌手也藉著這難得的機會作音樂上的交流。謝安琪與李代沫合唱《到不了》;許廷鏗與多亮合唱《海闊天空》;鄭欣宜與胡夏合唱《人海中遇見你》。

記者:豆羽

打頭陣演出的Joyce近日正為將於6月1日舉行的肥姐紀念騷作準備,她多謝媽咪生前的朋友支持,希望延續媽咪嘅開心精神。

Jinny除了演繹自己的歌曲外,也應主辦單位要求獻唱《蜚蜚》,以悼念早前因車禍離世的陳僖儀。

Alfred為大家送上四首好歌,以「青春頌」鼓勵正面對困難的朋友,希望歌曲可以為大家帶來正能量。中國好聲音代表多亮與Alfred合唱《海闊天空》,把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謝安琪以壓軸出場與李代沫同台合唱,更交換唱片。李代沫表示原本希望演唱廣東歌,但因練習時間不足,最終也只好選取《到不了》。

音樂會當天剛剛是許廷鏗4月29日生晨的前一天,老闆何哲圖率和新城銳哥領旗下歌手為於台上為Alfred切蛋糕慶祝生日,全場合唱生日歌,場面溫馨。談到生日願望,Alfred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身邊的人和事都順順利利。他亦表示4月有太多不幸的事情發生, 令他慨歎要好好珍惜擁有的一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