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奕倫即興與區瑞強大唱民歌 《70後援會》將於5月出版

梁奕倫(Roland)日前於NOW 102觀星台節目《雙梁計》內,訪問擅長演唱流行民歌的區瑞強(Albert),Albert在節目內大唱經典民歌,令70年代出世的Roland聽得如痴如醉,甚有共鳴。節目後,兩人仍然沈醉在民歌當中,Roland更拿著Albert的私伙結他唱歌。

Roland表示他在讀書時,已非常留意Albert唱民歌,Albert的歌曲可謂陪伴他成長,Roland更嘗試為了扮有型,只帶著結他盒返學,扮懂得彈結他。想不到入行後,有幸與Albert成為同事,Albert更曾經邀請Roland到他的電台節目內,大唱經典金歌。

Roland透露已完成《70後援會》頭炮新書的編寫工作,並將會在5月出版《70後援會.逆生長多花樣》,在新書內亦有提及到中學時期,與同學們結伴到大專會堂欣賞Albert唱歌,Roland亦大爆當年曾經想過追女仔學習結他,最後追不追到,在此賣賣關子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