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儀凌攞主播奬眼濕濕

Elise_ (3)
藝人孫儀凌Elise一直在內地多線發展,除了唱歌、演戲外,還有嘉賓主播,黎到2017開始便有好消息。

Elise_ (1)
較早前Elise出席內地傳媒公司出席頒獎典禮及晚宴。當晚得到2017年第一個奬 — 年度最佳風尚主播奬。二百幾人中, 只有四個大獎, 連Elise自己也感到驚訝。她在獎上拎住奬講感言也淚眼濕濕. 她坦言2016年在內地發展很累也有遇到很多不順, 亦遇到很多不同類型的人,很多時就有撐不下去的感覺,幸好有自己粉絲們無時無刻的支持。Elise坦言這個奬除了多謝公司以外, 她的粉絲們是最重要的, 這個奬是他們每一個都有份的. 一拿到這個奬, Elise便告訴她一眾粉絲們. 她說經過上一年, 粉絲都成為她的朋友般。
Elise_ (2)
至於今年的目標和大計,Elise說主力會在演戲方面多點,所以在內地時間會佔大部份. 另外, Elise亦Elise說自己其實很小女人, 所以希望今年能遇到一個互相支持, 疼愛她的人出現。
Elise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