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陳燃攜手《香氣》映前媒體見面會 (附圖輯)

夏日炎炎,韓流來襲。昨晚寓意純美愛情的吉祥鳥信鴿攜著《香氣》劇組的導演曾翠珊及主演被稱為韓國“微笑王子”的朴施厚、女演員陳燃等飛進了UME國際影城巨幕廳和粉絲們面對面、零距離接觸。

見面會現場,明星們講述了此次電影拍攝過程中的精彩花絮,還和影迷們進行了“信鴿奇緣,情定香氣”的游戲互動環節,為了感謝《香氣》劇組對UME國際影城寶山店的大力支持,影院特意送上了大麥、爆米花束及寓意純美愛情的中國剪紙畫信鴿預祝影片大賣,各位嘉賓生活、事業雙豐收!讓劇組人員倍感喜悅,現場氣氛其樂融融。

【劇情介紹】
一只信鴿落在了朱俐(陳燃 飾)的陽台,它受傷的腿上綁著一封看不懂的神秘信件。而朱俐自己也遭遇了與鴿子如出一轍的窘境——因意外腿部受傷。令其致傷的是一位陌生的韓國男子江仁俊(朴施厚 飾)。江仁俊從釜山來到上海尋找出走的女友敏貞(沈智瑗 飾),未料卻歪打誤撞闖入了朱俐的生活。為了償還,仁俊只能寄居在朱俐一只信鴿落在了朱俐(陳燃 飾)的陽台,它受傷的腿上綁著一封看不懂的神秘信件。而朱俐自己也遭遇了與鴿子如出一轍的窘境——因意外腿部受傷。令其致傷的是一位陌生的韓國男子江仁俊(朴施厚 飾)。江仁俊從釜山來到上海尋找出走的女友敏貞(沈智瑗 飾),未料卻歪打誤撞闖入了朱俐的生活。為了償還,仁俊只能寄居在朱俐家中當起了“男僕”任其使喚。

朱俐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孫泉(安琥 飾)訂婚在即,卻慘遭“劈腿”,與孫泉陷入冷戰。仁俊悉心照顧著身心俱傷的朱俐,朱俐又陪伴著仁俊尋找他失蹤的女友。兩人時而打鬧作對,時而惺惺相惜,語言不通卻心有靈犀。仁俊的溫暖細膩包容著朱俐的任性嬌蠻,兩人雖然各自有主,卻抵不住情愫暗湧。

直到有一天,朱俐發現了那封早就落在自己家中的信件的秘密,竟然和仁俊有關,她決定將這個秘密收藏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