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甲奇俠迷葛民輝、郭偉亮、糖妹及郭子健導演等 率先體驗變身Iron Man

電影Marvel《鐵甲奇俠 3》將於4月25日上映,銅鑼灣最新潮流熱點Hysan Place at Lee Gardens,特別聯同世界知名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攜手呈獻 ”Marvel’s Iron Man Suit Up At Hysan Place, Powered by Hot Toys” 盛大展覽,於即日起至5月12日舉行,規模為歷年之最,特別邀請熱血鐵甲奇俠迷葛民輝、郭偉亮、糖妹,連同有份參與是次人偶設計的郭子健導演,率先預覽Marvel《鐵甲奇俠 3》的最新造型同時重溫經典,他們更親身率先體驗變身Iron Man的感受,實行於戲內戲外盡情投入Iron Man的超級英雄風潮!

葛民輝被Hall of Armor裝甲庫的氣勢震懾、超級粉絲郭偉亮興奮與超級英雄偶像合照

位於Hysan Place 一樓中庭的Iron Man 3 Hall of Armor裝甲庫,展出前所未有的Iron Man Mark I-VII 1比1原大雕像、Hall of Armor,及Hot Toys 最新極像真的Iron Man 3 的1比6珍藏人偶系列及以Hot Toys Mark VII珍藏人偶為主題的幻影浮空投影(Holographic) 。葛民輝表示這些1比1的原大雕像令他感覺有如置身電影中,非常有氣勢,人偶展品的高像真與細緻度,為近年來本地難得一○ 被大家認為與主角羅拔唐尼 (Robert Downey Jr.)酷似的郭偉亮Eric更加是Iron Man的超級粉絲,過去已不只一次以Iron Man造型現身,他表示最欣賞座落於銅鑼灣Hysan Place啟超道入口的Iron Man 3最新戰衣MARK XLII造型雕像,Eric喜歡他的栩栩如生及極具動感,有如在銅鑼灣街頭拯救途人,他立即興奮地擺出相同的甫士與超級英雄偶像合照。

糖妹一嘗偶像Tony Stark變身Iron Man超級英雄的感受
非常欣賞飾演Tony Stark的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的糖妹則急不及待要試玩今次Hysan Place引入的”Become Iron Man”虛擬體驗,使用頂尖Body-mapping motion sensor technology,讓一眾粉絲潮人朋友一嘗變身偶像Iron Man超級英雄的感受! 糖妹表示在65吋LED大螢幕上虛擬穿上Iron Man全新裝甲,沒想到自己人仔細細都可以變身成超級英雄,更可以用Iron Man最新高科技武器大玩射擊遊戲,感到興奮萬分!而最貼心可以拍下相片,下載及分享至社交網站,實行讓Iron Man的粉絲朋友妒忌一番!

導演郭子健支持本地人偶創作
為進一步演繹鐵甲奇俠迷各自各心目中的Iron Man超級英雄,Hysan Place 與Hot Toys邀請來自日本、韓國及香港的14位設計師創作1:6 Iron Man珍藏人偶,並於Hysan Place四樓空中花園展出。當中包括本地的熱血鐵甲奇俠迷-導演郭子健,郭子健是超級英雄迷,他自小就喜歡看英雄片,最欣賞Iron Man的動作打鬥場面,主角穿上鐵甲一幕更顯荷里活電腦特技的細緻,他今次參與人偶創作,除了表示對鐵甲奇俠的熱愛,亦希望支持及鼓勵本地創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