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情人謝佳見上任知名服裝品牌代言人

人氣爆棚,笑容秒殺全場無齡限

隨著《愛情自有天意》的熱播,男一號「唐正」的扮演者——馬來西亞雙料視帝「謝佳見」人氣爆棚!繼國內各時尚雜志拍攝邀約後,魅力延燒至時尚服裝圈獲知名品牌青睞擔任品牌代言人。其帥氣溫柔親切的氣質在攝影棚拍攝平面廣告時,瞬間秒殺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及探班眷屬的心懷,從五歲孩童至六十歲阿姨皆抵擋不住謝佳見的迷人笑容以及溫柔態度,堪稱無齡限極品情人。

中國區代言,時尚氣息銳不可擋

人氣度及關注度集聚攀升的謝佳見,其愛心、積極、進取的正面形像深入人心。與佐丹奴「沒有陌生人的世界」價值理念不謀而合。謝佳見首次中國區代言,萌翻演繹熱夏「LOVE」TEE系列。

謝佳見表示:成為某知名休閑服裝品牌中國區代言人,是一件令他開心驕傲的事情!佐丹奴是他一直鐘愛的服飾品牌,尤其是服裝的潮流設計感與他私下的打扮不謀而合;能獲得品牌的青睞成為代言人,覺得非常開心與驚喜!在4個小時的平面廣告拍攝過程中,謝佳見如同以往在劇集中的表演一樣,十分敬業,得到導演和工作人員的大力稱贊。謝佳見一邊擺出各種帥酷pose,一邊與大家親切交流,使得整個拍攝過程其樂融融。

某知名休閑服裝品牌夏季「LOVE」TEE 的人氣系列「I PANDA」,熊貓可愛男女公仔形像演繹著美好記憶,邁克傑克遜、瑪麗蓮夢露、Lady gaga、京劇穆桂英、舒克貝塔、黑貓警長等Q版造型讓人愛不釋手,不同國籍,不同角色,共同演繹「愛無界」的主題概念。伴隨Giordano三十多年的成長,不斷推出更有競爭力的新產品,2013年春夏推出的Love T系列,更加吸引年輕型男潮女的眼球。熊貓元素與多樣特殊剪裁的結合,更是時尚混搭的不二選擇!」 佐丹奴希望透過謝佳見的詮釋,讓大家零距離感受「沒有陌生人的世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