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儀凌用面膜用到做代言人

Elise_ (8)
藝人孫儀凌內地密密搵真銀,除了拍劇、嘉賓主持外, 最近為內地美安娜藥妝面膜代言,成為該品牌第一個內地區代言人。

Elise_ (1)

較早前為代言人在廣州進行拍攝,為配合拍攝,Elise換了八套衣服。為了拍攝效果更好,Elise聲稱拍攝前一星期在飲食和睡眠盡量調節,亦不斷加操做運動,確保以最好狀態示人。

Elise_ (2)

雖然當天拍攝長達十小時,但Elise 愈拍愈high,返到屋企都訓唔著。

Elise_ (7)

Elise稱拍攝期間客戶非常友善體貼, 把所有的禮服都送給她作小禮物。

Elise_ (5)

Elise話本身跟老闆娘是好朋友,平時工作忙,無時間去睇面膜,老闆娘就送左幾盒比Elise旁身,怎知一用便Masks不離手,因為效果太顯注。聊聊下,就做左這只面膜代言人了。

Elise11

Elise 同老闆娘婉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