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簽唱會吃豬腳「以形補形」 養精蓄銳備戰音樂會

唱銷小王子炎亞綸近日發行《紀念日》影音館2DVD+CD,4月7號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簽唱會,一身帥氣西裝登台,演唱專輯中的歌曲《逾時不候的永恆》,瞬間引爆尖叫聲。炎亞綸2012年發行專輯《紀念日》大獲好評,歌迷爭相詢問想一次擁有炎亞綸的MV影像,而炎亞綸也聽到歌迷心聲,與唱片公司討論推出影音館,除了收錄《紀念日》6首MV,還加收《下一個炎亞綸》迷你專輯中的三首MV。炎亞綸則是加碼給歌迷驚喜,特地飛往日本拍攝電影短片,花了三天三夜在日本橫濱取景與拍攝,炎亞綸誠意十足全程日語發音,演出一段有關七夕情人節的暖心小品。

這張DVD裡面收錄一篇23分鐘長電影短片,是人氣電影《只想告訴你》、《電影情人夢》著名導演熊澤尚人執導,全新電影短片《七夕情人節-紀念日》。炎亞綸特地苦學了日語,有一段是全程與女主角的日語對話,讓日本團隊看到炎亞綸的敬業。演出電影短片,炎亞綸也演唱了《紀念日》日文版,把原本中文版的詞改寫成日文,「我到日本錄制這首單曲,感受到制作團隊的用心,Glay的制作人特地量身打造,重新譜寫了日文歌詞,老師也不厭其煩的教導我正確的發音語唱法。」

炎亞綸日前進醫院對腳部舊疾進行手術,復原狀況良好,「醫生對我保證說,只要乖乖復健,6個月內就可以正常走路」,炎亞綸也表示目前只有上下樓梯比較辛苦需要人攙扶,其他狀況很OK,請大家不要擔心。唱片公司也體恤炎亞綸5月4號以及5月5號連續兩天,要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睡不著 音樂會》,特地送上豬腳,希望「以形補形」讓強而有力的豬腳,替炎亞綸好好補一下。炎亞綸一看到豬腳,馬上先笑著詢問工作人員:「這是正宗的嗎?」,想到小時候全家人開車去屏東,為了找正宗的萬巒豬腳,一家人迷路幾個小時,卻發現吃錯攤位的難忘經驗。

炎亞綸迫不及待開唱,最近開始進團練唱彩排,表示要挑戰張惠妹和師姐田馥甄Hebe的歌:「她們兩位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而且歌曲難度都很高,不好駕馭,我平時練唱她們的歌都還比自己多。」日前歌迷票選音樂會要使用的熒光棒顏色,歌迷眾多的意見讓炎亞綸表示:「大家想用什麼顏色就用什麼顏色,七彩也可以,但我不會唱七彩霓虹燈喲,哈哈!」炎亞綸也偷偷透露,音樂會當天結束,會與歌迷進行私密互動!炎亞綸與主持人在台上聊開,差點不小心脫口而出,趕緊被工作人員封口,炎亞綸大笑說:「反正那天唱完大家不要急著離開就對了,驚喜當天揭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