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主題曲首發 唐嫣《捍衛陽光》顯演唱才華

由唐嫣、羅晉、林永健主演的電視劇《X女特工》正在安徽、浙江、雲南、黑龍江衛視熱播中,受到廣大劇迷追捧,劇中由人氣演員唐嫣不僅憑借飾演的「女特工」一角博得觀眾喜愛,演唱的主題曲《捍衛陽光》也再次顯露了唐嫣的演唱才華。據悉,該劇影視原聲帶由三首歌曲組成,近期將陸續與影迷見面。

憑借熱播劇《X女特工》中的精彩表現,唐嫣已經晉升為內地影視圈的當紅小花旦,而一直不斷努力進取的唐嫣繼《我透明》、《愛情引力》之後,再次推出全新單曲《捍衛陽光》,此首歌曲也是電視劇《X女特工》的主題曲,《捍衛陽光》於今日網絡首發。

據了解,《捍衛陽光》的歌詞是由著名詞人林喬親自操刀,唐嫣也用其獨特的嗓音和對感情的認真執著,將純美的氣質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唱出了屬於她的獨立愛情觀。一句一句歌詞,一次一次深情演繹,都讓觀眾對《X女特工》有了更多的好評,更加讓觀眾對劇情留下了深刻印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