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周渝民及吳尊等眾星出電影《忠烈楊家將》簽票會 大談拍攝的苦與樂(附圖輯)

 

電影《忠烈楊家將》由于仁泰導演執導,鄭少秋(秋官)、鄭伊健、于波、周渝民(仔仔)、李晨、林峯 、吳尊及付辛博主演。昨日舉行簽票會及粉絲見面謝票會,所有演員將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

 

 

簽票會吸引逾數百名粉絲圍觀,迫爆商場。各演員和粉絲大玩射槍遊戲,仔仔更主動教導粉絲上子彈,輕搭她們的肩膀令粉絲相當陶醉,亦引起在場粉絲熱烈的尖叫聲。仔仔表示:「以前也曾經拍過警匪片,亦有學過用槍射擊,一般男生都比較愛玩槍。」伊健則笑說:「仔仔戲內的角色強項就是射箭,所以由他來教玩槍就最好不過。」

 

 

為了此部電影,演員們分別要去學騎馬,亦要練習在馬上武動兵器。吳尊表示為此電影亦受了不少苦頭,一場講及吳尊與遼軍首領對決的戲份,不但他帥氣的臉要被踩在地上,還要用吊威也去造出重摔效果。雖然電影上只得短短五分鐘的鏡頭,但卻拍上十天的時間,最後拍到全身瘀青,滿身酸痛。 吳尊表示:「拍大風沙戲時比較難受,每拍完一個鏡頭便要把口中的沙堆吐出來,亦要滴眼藥水令讓雙眼消腫。」雖然如此,但吳尊從不說累,可見他相當專業。

 

簽票會時間緊逼,因各演員要分別到各大院線進行謝票活動,跟粉絲見面以表答謝影迷對電影的支持。粉絲亦有發問問題的時間,吳尊被問到戲中只有他能回到家中,有什麼感覺,他表示:「我覺得沒死的人會更難受。如果我是他的話,我的一生也會覺得很內疚。」問到這部電影最深刻的地方,吳尊表示戲中的媽媽非常入戲,則說:「在其中的一幕,鏡頭中的媽媽叮囑我們幾兄弟定必要把爸爸拯救出來,媽媽當時已經顯得淚流滿臉了。當鏡頭焦點只是放到我們幾兄弟時,媽媽還哭得更加厲害呢!」吳尊更強調:「雖然沒有正面拍攝她,但她的背部入了鏡頭啊!」至於付辛博表示:「就是我太瘦了!站在仔仔旁邊也OK呀,因為跟吳尊一起呀。其他也還好!」這樣一說令全場大笑。接下來,各演員將飛往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繼續暹行宣傳。

 

《忠烈楊家將》將於4月4日全球上影,影迷要密切留意喔!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