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世巡《Super Show 5》3月首爾啟航 (附圖輯)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5》日前已在韓國首爾正式展開。演唱會歷時3小時多,唱了28首歌曲,開場曲為Mr.Simple,此外還獻唱了多首SJ名曲,包括《美人啊》、《Sexy, Free & Single》、《Sorry, Sorry》等。

強仁自退伍之後,正式回歸SUPER SHOW演出,歌迷反應熱烈,其中強仁更SOLO一首情深款款的慢歌,歌迷每次見到強仁出場均熱烈歡呼,以示支持。

 

 

東海、銀赫兩人在DANCE SOLO表演的時候更以狂野造型出現,在身上畫上假紋身。銀赫大毛外衣內裡真空,身上畫有代表其寶石美男外號的寶石紋身;東海則在身上正面畫有巨型十字架,頸上畫了其中一首SJ的歌曲名字《ROCK STAR》,演出時二人更扯爆衫,令歌迷瘋狂尖叫。

 

 

成員始源、晟敏、厲旭及強仁分別反串為韓國著名女歌手,始源扮孫丹菲,晟敏扮4-Minute的泫雅,厲旭扮SES的BADA,以及強仁扮Brown Eyed Girls的佳仁,造型及舉手投足令歌迷驚嘆!

 

 

SJ-M成員周覓與Henry於今次SUPER SHOW的演出比重增加,SJ-M除了演唱了新碟歌曲BREAK DOWN,A-OH外,更參與了VCR演出,是SUPER SHOW以來的首次。二人均得到歌迷熱烈支持。

 

藝聲因為據聞5月就要去當兵,而在第一晚演出中,他不慎受傷,因此覺得很對不起歌迷;第二晚演唱會完結前,他更因為對歌迷依依不捨落淚,全場大叫韓文「我愛你」以示支持,令藝聲更難捨難離,最後一個才返回後台。

 

完成首爾場後,SJ將展開WORLD TOUR的旅程,於4月21-27日,分別到巴西,阿根廷,智利及秘魯舉行SUPER SHOW 5演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