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部四大區域聯合共創的公益電影活動 《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由🇭🇰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及🇨🇳中國內地團隊共同聯合創作的「首部勵志慈善公益抗疫電影」——《伴我同行 STAND BY ME》在籌備接近一年後,正式公開宣布項目開始發動!招集發起人為(香港資深藝人 邵音音、馬來西亞籍藝人兼監製 周雲冰、香港導演兼監製 梁柏豪)

《伴我同行 STAND BY ME》講述隔離、封城、馳援、承諾,4個地區在疫情中發生的動人溫情故事。『疫情無國界,人間有真情。』同一時空,不同境遇;同一命題,不同答卷。以真實的故事、動人的影像,生動的場景,四個地區風格迥異的表達,讓這部影片呈現著生命之光、人性之美。

發起人表示,聯合四個地區共同理念在一部創造真的是不容易,但很欣慰的是,目前初創團隊們都願意付出。這是一部煎熬的製作,過程中雖然波折從從,也受到許多的冷眼對待。但這是一部意義非常重大的創作,大家都不在意面對困難之下,共同走下去。希望通過這部慈善電影製作,帶來工作機會給業者,同時也將這份有意義的製作為慈善單位、教育單位籌款。電影票房將會捐助於四個地區的慈善、教育機構。

📌歡迎有意參與贊助捐助活動的商家、企業們與團隊聯系,了解有關詳情!在此也特別的感謝所有贊助、捐助、支持單位。
若想獲得更多資訊,可關注與支持他們獲得更多最新消息!❤本活動面子書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Stand.by.me.966/

受益慈善單位
🇲🇾馬來西亞:
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盛典》(IYCAF)
蓮花生慈愛之家
馬來西亞國家消費者基金會(Yayasan Pengguna Negara Malaysia)

🇭🇰 中國香港:
露宿者之家 (待定)
New Life 新生精神康復 (待定)

🇨🇳 中國內地:
愛特樂團

🇸🇬 新加坡:
Wheels for Hope (待定)

#陸續增加
#好的電影需要大家的支持!團結就是力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