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葉子瑄晉升電影咖 為香港電影節獻祝福

「第3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17日晚間開幕,現場眾星雲集。電影《葉問—終極一戰》為本屆活動的開幕片,來自68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部電影將亮相,上演中日韓三國名導的爭奪大戰,杜琪峰、婁燁、北野武、金基德等將角逐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影片大獎,後三者還將爭奪最佳導演大獎。

 

來自台灣、香港的吳念真、賈樟柯、王家衛、杜琪峰、阿彼查邦,陳玉珊等知名導演和電影製片人也在電影節上帶來了令人諸多驚喜的新作。近期獲邀擔任代言推廣《2013舊金山亞洲微電影節》活動的台灣14歲小蘿莉許雅涵,也應邀獻祝福。許雅涵因代言美國線上遊戲」創劍」而打入國際市場深受矚目,近期和香港巨星陳曉東主演的《綁架大明星》一片也因演技優異即將進軍國際電影節。被視為港、台新生代中最具潛力的明日之星的許雅涵,並邀來同門的葉子瑄一起為香港電影節加油。

 

 

許雅涵表示:這是第二次獲邀為香港電影節獻祝福錄製加油影片,之前是台灣創作歌手的身份,今年是電影人的身份參與香港電影節真是十分開心!許雅涵並為大家推薦分享與陳曉東主演的《綁架大明星》一片即將上映的好消息。

 

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的提名名單今年可謂「巨星雲集」,除了香港本土杜琪峰執導的《毒戰》、內地婁燁執導的《浮城謎事》,最佳影片名單中還有日本導演北野武新作《全員惡人完結》、韓國導演金基德新作《聖殤》,對培植新銳導演一向不遺餘力的台灣電影製片人陳玉珊也攜著籌備已久的作品《目擊者》應邀亮相 ,《目擊者》一片因籌備兩年準備周全及題材獨特,獲加拿大以及美國,新加坡等製片公司青睞, 版權販售反應熱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