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再見,女人街》拍攝如火如荼 劉婷婷請教智叔拍攝心得

由明利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冼寶明(寶明哥),關永忠導演的電影《再見,女人街》,日前於旺角進行拍攝。當日拍攝演員包括:吳卓羲、廖啟智、彭皓鋒、張立基、馬雪澄、梁靄瞳、伍國成、蘇嘉倫、祁迹、劉婷婷Coka、文成、卓華等。由於陣容強勁,令到平時人流不斷的旺角旺上加旺。

婷婷說平時多演人妻或小女人的角色,一直想嘗試挑戰動作戲,多謝關永忠導演比左CID 這個角色,雖然會多點動作,要跑來跑去。當日其中一場拍攝由劉婷婷Coka 、卓華等CID 於花園街由下午等到晚上,守候火屎哥(彭皓鋒)、伍國成、蘇嘉倫、等人進行不法交易。最後發現目標人物,即時落車進行追捕行動。

蘇嘉倫就講到,昨天見大家為要上山頂拍攝,要行5百幾近6百级楼梯,將大大少少每一件工具及拍攝機器搬上山,要到最好的位置能夠用最優美的鏡頭環境下拍出這場戲,大家都為得到鏡頭想要的,就算有幾辛苦都願意值得去做。因為最終目的,大家都是希望齊心合力去製作拍出一部,能得到大家你們認同的,和爭取提名參展電影當中一部認為好的香港電影,這就是香港電影精神吧。

戲中智叔同小演員梁靄瞳戲中媽咪(朱咪咪)是女人街鄰里檔。智叔戲裏戲外都非常照顧小演員梁靄瞳。
婷婷覺得智叔好利害,完全入型入格。見到智叔休息,即時捉住請教如何增進演技。
張立基、蘇嘉倫、吳卓羲拍戲不忘拍照留念。

大批途人停低睇拍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