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首個個人巡演(香港站) 將於五月十七及十八日舉行

 

「韓流天王」G-Dragon的首個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將於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及十八日(星期五及星期六),假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

 

現今韓國樂壇最炙手可熱的BIGBANG隊長G-Dragon將於三月底正式開展其首個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作為現今潮流指標的他,承接著去年「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in HONG KONG」的成功,勢必令「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成為香港本年度萬眾期待及最矚目的音樂盛事!

 

有「韓流天王」之稱的G-Dragon憑藉得天獨厚的音樂才華及時尚觸覺而大受歡迎。他作為BIGBANG的隊長及靈魂人物,以創新突破的衣著及表演風格,為觀眾呈獻截然不同的舞台及視覺效果,加上他傑出的音樂才華,為BIGBANG創作出如「Fantastic Baby」、「Bad Boy」、「Monster」、「Tonight」、「Blue」、「Haru Haru」及「Lies」等多首極受歡迎的作品,將BIGBANG的音樂及演出引領至更高層次,為組合注入與眾不同的元素,令BIGBANG成為全亞洲最成功的組合之一。

 

除了於BIGBANG無可取替的地位外,G-Dragon亦利用其超卓天賦積極作個人發展,成為極具個人風格的歌手。他於2009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Heartbreaker》,甫推出即橫掃多個韓國音樂排行榜之餘,更成為當時韓國最暢銷的年度專輯。2012年,他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One of a Kind》,該專輯共售出超過200,000張,再度打破自己的紀錄,成為韓國最暢銷的個人專輯的紀錄保持者。G-Dragon出色的表現令他由出道至今屢獲殊榮,當中包括2012 Mnet 亞洲音樂盛典「最佳男歌手獎」、SBS Pop Asia Award 「最佳Solo獎」及 首爾歌謠大賞「年度最佳歌曲獎」等。

 

除了於音樂上的成就,G-Dragon獨特的時尚觸覺亦令他成為新一代的潮流指標,被多個韓國及亞洲權威媒體票選為十大時尚達人。他大膽鮮明的造型令他成為亞洲區最備受推祟的潮流達人,其鮮艷的髮色、完美配搭的服飾、以至身上每件掛飾,均成為現今年青潮流人士爭相仿傚的對象,形成獨特的「G-Dragon風格」,在多個亞洲主要城市的潮流集中地輕易發現一個又一個G-Dragon的化身!

 

「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是G-Dragon自出道至今以個人歌手身份表演的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是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三月三十及三十一日於韓國揭開序幕,其後將到訪日本及世界各地多個不同國家及城市。G-Dragon將於日本的福岡、琦玉、大阪及為應付龐大的演唱會門票需求而新增的名古屋演出,破紀錄成為首位能於日本四個巨蛋場地舉行共八場演出的韓國個人藝人,其個人號召力可見一斑。

 

是次「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in HONG KONG」演唱會的主辦單位ELF ASIA、Juna International及Live Nation的代表表示:「G-Dragon於音樂及演出上勇於求變,不斷創新,是現今最具天賦的藝人之一。我們很榮幸能夠與所有樂迷一同見證這位一代巨星的誕生,並成為『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的一份子,將這個頂級的世界巡迴演出帶到香港。G-Dragon的經理人公司YG Entertainment更表示,屆時G-Dragon定會傾力演出,為香港樂迷呈獻最難忘的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