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成就不止 “致心•致成就”捷豹•心成就人物盛典上海鉅獻

IMG_ (25)

前日(23日)晚,英國豪華汽車品牌捷豹(Jaguar)傾力打造的“致心•致成就”捷豹•心成就人物盛典在上海汽車展覽中心恢弘上演,這也是捷豹繼2014“成就不止”心盛典後的又一次年度品牌盛宴。短短80分鐘,濃縮的是捷豹80年的成就不止;五大成就人物獎項,致敬的是不忘初衷、激情不止,且多年來與捷豹相伴而行的車主典範。這一晚星光閃耀,名流雲集,凝聚時代精神和人文情感的演繹讓在場嘉賓和媒體震撼不已。捷豹品牌中國大使大衛•貝克漢姆的出場更將氣氛領至巔峰,他帶來對捷豹品牌精神“成就不止”的深層解讀,並攜手捷豹馭見更多“心成就者”。

記者:張耀文

IMG_ (9)

捷豹路虎大中華區總裁高博先生(Bob Grace)表示:“所謂‘心成就者’,是那些內心渴望成就的人,他們有著傑出的技能和控制力,追求高標准的卓越。他們始終明白自己的目標所在,一直在尋求挑戰,且從未停止努力。這描述的正是很多捷豹車主的特性,他們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成就者。今晚,我們將與眾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向成就者們和他們的精神致敬!”

IMG_ (4)

成就者,回歸赤子初心
泰晤士河畔的鐘聲在迷霧中敲響,舞台上響起發人深省的謎題:是誰,從未停下攀峰的腳步?是誰,掀起一場時代的變遷?凝聚英倫特質的捷豹短劇為全場拉開序幕。台上,是孩子、學生、白領、企業家、老人們平凡而動人的成就故事,台下的嘉賓亦難掩其熠熠光芒,他們是:在人生巔峰華麗轉身的蔡少芬和張梓琳,一路追尋靈魂音樂的袁婭維,探索新領域的全能音樂人張亞東,從心改變的創作才子陶喆,在音樂中釋放自由的音樂詩人李健,敢於突破樊籬的搜狗集團CEO王小川,改變世界對中國極客認知的極客公園創始人張鵬,以及被稱為“中國高級定制先鋒人物”的王培沂。這些名字在不同領域都如雷貫耳,而此刻,他們陪伴捷豹,詮釋著何謂“成就心生”。

IMG_ (1)

隨著捷豹車主的5大成就人物獎項一一揭曉,五種忠於本性永不止步的品性也被展開。它們是“開拓成就獎”,授予那些引領時代的思想先鋒和驅動改變的開拓者;設計界為中西方藝術搭起橋梁的陳幼堅、在電影界推動時代前進的胡其鳴榮獲此獎。“突破成就獎”,為那些撞破習慣壁壘,撕裂定勢思維的先鋒勇士吶喊;其得主為知名主持人、資深汽車評論家胡彥清女士,享譽國際的刀劍收藏家皇甫江先生;“領跑成就獎”,為創造更多改變、成為時代領跑者的同伴致敬;該獎花落知名家居設計師,中國Art Deco風潮的引領者吳濱先生及年輕果敢的80後精英魏基鈿先生。

IMG_ (8)

偉大的品牌需要文化和內涵,偉大的品牌更需要知音的贊賞,“榮耀成就獎”則是為對捷豹文化懷有深刻認同的成就者;其獲得者是六輛捷豹汽車的擁有者高凌風先生與王偉潔女士。捷豹中國副總裁車艷華女士表示:“不管是引領時代風潮的明星嘉賓,還是每一位充滿活力的捷豹車主,他們都是毋庸置疑的‘心成就者’。激情不滅、成就不止是他們的相通共性,也是他們和捷豹的共性所在。”

夢想,激蕩成就的共鳴
最後一項“挑戰成就獎”,當屬當天落下帷幕的“捷戰不止 挑戰小貝”捷豹挑戰賽的獲勝者們。從全國8000多位參與者中脫穎而出的7名挑戰者駕駛捷豹XF、XF Sportbrake、F-TYPE登台,而更大的驚喜來自他們的頒獎嘉賓貝克漢姆。

IMG_ (11)

貝克漢姆還帶來與一群中國足球少年的互動,這些少年曾參與捷豹中英足球交流項目,去往英倫觸摸足球夢想,並與貝克漢姆親密接觸。傳奇人物和足球少年之間有多少共鳴?答案是,有夢想,有初心,交流無所不在。捷豹中英足球交流是“捷豹路虎中國青少年夢想基金”中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的一部分,通過夢想基金,捷豹已開展一系列在“全民運動”主題下的企業社會責任活動。

IMG_ (12)

這不是貝克漢姆第一次為公益出力,作為全球公益界的積極參與者和引領者,他的努力有目共睹。此外,從足球賽場到星光紅毯,再到設計、表演、汽車等領域,貝克漢姆不斷開創自我新價值,無疑是人生舞台上“成就不止”最鮮活的體現。這正源於他從不因循守舊、不斷挑戰創新的初心。而這些都與捷豹不謀而合。

IMG_ (16)

捷豹,80年的初心巍然
人物頒獎、賽事、公益,讓盛典熱鬧非凡,但透過所有繽紛絢爛,卻可見捷豹品牌精神赫然而立,依然是那四字:成就不止。80年裡,捷豹以豐厚的品牌內涵和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影響並結交了越來越多的“心成就者”,這要歸功於捷豹創始人威廉•裡昂斯先生的初心:“成就來源於你自己,來源於堅信自己從事的工作”。

此後的80年,捷豹一直如此堅信著。它始終以造出刺激人類感官的汽車作為使命。從最初的摩托跨鬥車,到如今的XE、F-TYPE、XF以及XJ等車型,捷豹的每一次蛻變都是對“成就心生”的最佳詮釋。比如2014年底,它以一款源於F-TYPE的全新四門轎跑XE擁抱改變,見證更年輕的捷豹時代;2015年初,它更宣布將推出全新跑車型運動多功能車,並命名為F-PACE,一樣是對於創始者關於“優雅、速度與空間”創始理念的回應。如果和當初有所不同,那就是前行的步伐更大更快,捷豹從心出發,只為開啟下一段成就征程。

成就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心成就者”。一顆“成就之心”,給捷豹帶來80年不斷突破、成就不止的品牌精髓,為中國消費者提供豐富的產品體驗並且兌現回饋社會的承諾,更將造就其未來前行不止的傳奇成就。

IMG_ (18)

捷豹背景介紹

捷豹作為全球聞名的英國豪華汽車品牌,自2004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了一系列原創革新、誘人設計及卓越性能的頂級產品。2012年3月捷豹全新品牌理念“ALIVE”推出,如今ALIVE更進一步升華為“成就不止”的品牌精神。2014年3月,捷豹正式宣布大衛•貝克漢姆成為捷豹中國品牌大使,為中國消費者詮釋捷豹的品牌精髓。

目前,捷豹面向中國市場的產品包括豪華轎車XJL系列、時尚動感的XF家族系列、代表捷豹重返雙座跑車領域的力作F-TYPE以及源自F-TYPE的捷豹四門轎跑XE。截至2014年12月,捷豹路虎在華簽約授權經銷商數目已達248家,其中170家已投入運營。同時,捷豹路虎在中國還擁有3家培訓中心、3個港口以及5家零備件配送中心,以確保服務效率,提升客戶滿意度。

延續強勁的發展勢頭,捷豹將繼續引入最先進的技術、產品及全方位客戶服務體系,在中國市場迸發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IMG_ (2)

IMG_ (3)

 

IMG_ (6)

IMG_ (7)

 

 

IMG_ (10)

 

 

IMG_ (13)

IMG_ (14)

IMG_ (15)

 

IMG_ (1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