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劉曉慶許雅涵情人節女僕裝 登日本媒體引熱議

情人節當天來自香港的名模(Angelababy) ,台灣年輕偶像歌手許雅涵及內地實力派演員劉曉慶三位女星,以《可愛嬌俏女僕裝秒殺宅男》標題登上日本最知名中國情報流行網站,成了情人節矚目的娛樂話題。

不少女星都穿過女僕裝,但向來不服老的劉曉慶穿上女僕裝還是讓大家都hold不住。 Angelababy 如此可愛的女服務生是不是也讓手中的食物更美味了呢?年僅15歲,最年輕的宅男女神許雅涵不但是青春又俏麗還是薩克斯風高手。BABY劉曉慶許雅涵三位女星是女僕裝扮中,最引人矚目的了!

10歲出道後衣著非常具有流行偶像設計感,被稱為《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經紀公司表示:公司聘有專屬造型師打理許雅涵所有穿著,許雅涵本人也參與自己的服裝設計,光是澎澎裙就有近三百套,不同造型的女僕裝就有近五十套,幾乎造型不重覆,經紀人笑著說:小名Candy的許雅涵可能是演藝圈內最多女僕裝造型打扮的女藝人。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