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楓首度到訪溫哥華 親自宣佈「百家店之星」(附圖輯)

 

胡楓(修哥)於2012年9月8日假溫哥華列治文市百家店美食廣場舉行《楓修80派對 – 溫哥華演唱會2012》的記者招待會暨「影迷歌迷見面會」,一起出席的還有音樂總監盧東尼(Tony)和著名歌唱老師何家慧。記者會開始,修哥即場宣佈第一屆「百家店之星」歌唱比賽冠軍得主,他將會獲邀於9月16日跟修哥在演唱會上合唱。

 

記者:絲絃

 

 

提到今年修哥八十大壽,他風趣地說:「我今年40對。」他憶述今年年初於香港的大型演唱會中座無虛席,表示非常開心:「真的一個單丁位也沒有,如果不是怕阻塞走火通道,也想再加位。」是次來到溫哥華,是修哥第一次來訪,但演唱會的表演嘉賓名單暫不可透露。

 

 

當修哥詢問獲選的「百家店之星」Benny有沒有信心合唱,Benny緊張地回答有壓力。修哥笑說只要享受舞台就好。頒獎過後,修哥向音樂總監盧東尼表示,雖然他們只是初次合作,但他對Tony很有信心,甚麼也不用理會,有待Tony指教。修哥跟著名歌唱老師何家慧原是無綫電視(TVB)的同事,曾於綜合節目《歡樂今宵》中合作。今天久別重逢,修哥高興表示很有親切感,感覺依然年青,何家慧亦回應修哥仍然很英俊。

 

 

然後,大會即場預先派發場刊,吸引大批現場觀眾拿著場刊給修哥簽名和合照,記者會於一片歡樂的氣氛中結束。有關下週演唱會的精彩內容,請各位讀者繼續密切留意娛網報道。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