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以歌迷為榮 走訪多地宣傳新碟 (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Alfred)連日馬不停蹄,到處宣傳新碟,出席大小活動。Alfred三日內先到廣西南寧出席內地的頒獎禮,再到東莞出席專輯《長大Grandit》的簽唱會,最後回到香港為商場的新春奇幻泡泡show擔任嘉賓。

 

當日Alfred一到步入會場,現場過百名歌迷、觀眾情緒高漲,歡呼不斷。Alfred為大家獻唱頒獎禮得獎歌曲「面具」及「重新長大」,又與歌迷們玩遊戲,寫揮春。泡泡達人更用泡泡把Alfred整個人圍起,Alfred表演雀躍,情況有趣,掌聲四起。最後,Alfred預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忙於走訪多地出席不同活動的Alfred坦然有點累,但當見到場內站滿支持自己的歌迷時,便很開心及感動,還於網上留言,表示以自己的歌迷為榮。

 

除了於香港的樂壇頒獎禮獲獎外,Alfred也於音樂先鋒榜2012年度頒獎典禮得到進步獎。被問到是否滿意去年於樂壇的成績時,Alfred表示成績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感激公司和各媒體的支持,2013年會繼續做好音樂,作更多的嘗試。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