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化身「米漢堡大使」廚藝了得 為粉絲制餐

德克士2013年品牌代言人、亞洲舞王羅志祥於2013年1月31日以德克士「米漢堡大使」的身份亮相上海,為著名快餐連鎖企業德克士位於江寧路全國首家舒食快餐店站台揭幕。在現場跟大家大力推薦德克士舒適文化以及他最愛的米漢堡,勢要在上海刮起一股米漢堡風潮!

心情大好的羅志祥一抵達現場就嚷嚷著自己是超級「米粉 」,不停擺弄著開幕剪彩柱上的米漢堡模型,熱情的向在場記者和粉絲推銷著他最愛的米漢堡。在如願以償獲封「米漢堡大使 」的稱號之後感到十分得意。到為羅志祥度身打造的「德克士百分百 」互動環節,為了捍衛「米漢堡大使 」的身份,小豬更是大膽接受主持人的挑戰,現場即興創作,將 「東北大米 」「香軟可口 」「多汁入味 」「東方風味 」「新鮮現做 」「分量十足 」等德克士米漢堡的美味秘籍改編成「說菜 」,大秀其說唱功力驚艷全場。

鬼馬個性的羅志祥不但能說會唱,廚藝天分也十分了得,跟著德克士店員學習親手制作華夫餅贈送粉絲。有幸運粉絲吃到羅志祥簽名的華夫餅連連稱贊小豬好手藝「華夫餅和雪慕斯都超好吃的。 」羅志祥告訴大家,因為德克士的舒食餐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可以保持餐點的新鮮和最佳口感。原本以為會要等很久,沒料想KDS系統大大縮短了等餐時間。德克士舒食快餐店的環境非常舒適,都沒有覺得自己現在是在趕通告,感到非常的悠閑舒適,還能吃到新鮮的美味感覺太棒了。所以一定要將舒食文化和德克士的米漢堡推薦更多的人。

2.14情人節臨近,借著「Dating with me(米) 」的好寓意,身為超級「米粉 」羅志祥更是主動建議邀請情侶都來德克士約會。「德克士全新的舒食快餐店有這些甜蜜的下午茶點、還有舒適輕松的環境,充滿安靜的幸福感,真的很適合情侶約會。 」
剛結束自己2013舞極限世界巡回演唱會香港站的演出的小豬向記者坦言,有演唱會的階段都會特別忙碌,三餐大多時候都在匆忙中解決。雖說要快,但自己也十分注重食物的口味和食品安全。德克士的食材都經過精心挑選,現點現做,雞肉可溯源,讓自己覺得很安心。問到演唱會間隙怎麼放松自己,羅志祥說:「有很多的減壓方法,當然吃到舒適安心的食物也是能夠讓自己心情愉悅,因為只有注入滿滿能量元氣十足,才能繼續努力工作啊!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