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曝光李代沫MV 林志玲強吻黃渤 (附圖輯MV影片)

由新麗傳媒出品,陳正道導演,黃渤、林志玲、秦海璐、高以翔主演的情人節最浪漫、最屌絲電影《101次求婚》將於2月12日大年初三公映。由李代沫演繹的電影同名主題曲中文版《Say Yes》MV一經曝光,即引來眾多網友熱議,除了李代沫對《Say Yes》「弦樂mix搖滾」的重新演繹之外,MV中女神逆襲屌絲的勵志愛情繼續升級,林志玲在大庭廣眾之下強吻黃渤,這也成了網友津津樂道的另外一大話題。

林志玲「逆襲升級」黃渤享受最甜蜜強吻

無論是《泰囧》裡的特務,還是《西游》中的孫悟空,黃渤在影片裡似乎總是沒有什麼女人緣,但在電影《101次求婚》中,黃渤不但與林志玲扎扎實實談了一場戀愛,到最後還「逼得」林志玲向其求婚,而在公布《Say Yes》MV中,林志玲更是「逆襲升級」,強吻黃渤,這也引起了網友極大的好奇心——黃渤究竟對女神做了什麼竟引得女神如此「熱血」。

李代沫「顛覆」《Say Yes》溫柔搖滾「聲線秒殺淚腺」

一向以溫柔聲線著稱的李代沫,此次曲風徹底「顛覆」了恰克與飛鳥《Say Yes》的版本,用「弦樂mix搖滾」的風格,重塑這首經典歌曲,情緒飽滿,深情動人,諸多網友在聽過之後紛紛表示李代沫此次「聲線徹底秒殺淚腺」,而林志玲作為一枚「彩蛋」在MV中的深情獨白,更是讓這首MV動人十足。

MV: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