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範文芳莫小棋 比拼性感鬥秀紅毯

第二屆尚趣中國新銳時尚大典於2013年1月16日在外灘茂悅酒店精彩上演。再一次詮釋了時尚新銳大典的精神——直擊新生力量,呈現樂趣時尚格局,發現中國時尚新況味!更大牌的明星、更重量級的嘉賓、更具衝擊力的獎項關注不一樣的新銳時尚精神。這種別開生面的時尚演繹方式,創新時尚先鋒精神,得到了當晚嘉賓們的極力盛贊,同時也吸引了全國各地資深媒體的熱情參與。

彙聚明星名流,品鑒非凡時尚盛典

大典當晚,明星藝人,專業精英,粉絲紅人紛紛到場;目睹星光熠熠的明星閃耀;伴隨著激情四射的時尚動感舞蹈,感受尚趣時尚大片帶來的震撼體驗。更有神秘明星獻歌,至尊大獎,精彩絕倫!具有非凡影響力的新加坡國寶級藝人範文芳優雅亮相;香港知名藝人周秀娜,內地實力女星莫小棋比拼性感鬥秀紅毯;人氣偶像韓棟、張嘉倪動人亮相;超人氣好聲音唱作才子關喆真情獻唱;跨界精英戴軍傾情登場;新加坡當紅小生戴陽天柔情演繹;魏千翔、陳彥妃、馨子、蘇比爭相鬥艷;現場人氣爆棚,盤點新銳熱辣風潮,誰能hold住你的視覺盛宴!

為至真時尚籌劍,別樣獎項演繹精彩

尚趣網也將更多的眼光投向時尚圈的幕後工作者,設立專業時尚新銳新銳造型師設計師獎、時尚新銳跨界精英獎、時尚新銳科技精英大獎等閃耀獎項,專門嘉獎為時尚行業奉獻碩大影響力的時尚人士,這些獎項的設立旨在表彰他們對中國時尚產業創新的推動和高度的熱愛,同時更希望透過尚趣網聚合這類時尚精英能夠傳遞最新最有價值的時尚態勢,挖掘時尚風向標,創造文化新格局,分享時尚新趣味。

活動當晚,尚趣新銳潮人領銜表演引爆全場,亞洲第一瑜伽美女母其彌雅用優美的身姿展示時尚精英們對於高品質生活,最新的理解,人氣唱作歌手關喆、台灣人氣歌手蘇比都精心演繹了自己的代表作品,可謂群星綻放。

創新時尚品牌,打造潮人生活典範

本次時尚大典完全顛覆時尚界慣有的裝腔作勢,創新挖掘呈現新生代時尚人士生動靈銳的表現形態,以最為新鮮的手法傳達出時尚的廣闊外延,當之無愧成為中國新銳時尚的晴雨表!時尚圈的潮品潮物永遠是大家追隨膜拜的典範,創新設立的品牌獎項更是最鮮明地體現出時尚的真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