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於電影院練武 率領百名影迷秀「宗師style」(附圖輯)

 

日前,《一代宗師》正在全國各大影院上映得如火如荼。女主角章子怡現身北京兩大電影院為《一代宗師》宣傳助陣,在現場與觀眾快樂互動。心情頗佳的她帶領大家擺起了片中八卦掌的經典武術造型,宮二版「宗師style」讓全場影迷熱情空前高漲。

 

 

「男女老少影迷鹹宜」 章子怡現場回答12歲影迷提問

《一代宗師》上映以來,幕前幕後的各類話題迅速成為業內及影迷討論的熱點,尤其是章子怡飾演的八卦掌掌門「宮二先生」更是奪目耀眼,片中八卦掌的經典武術造型讓人過目難忘,宮二明秀脫俗的面龐上顯露出堅毅硬朗的神情,剛柔並濟、雙目生輝,舉手投足間頗有宗師風範。觀影結束後,來自不同年齡層的影迷與章子怡一起開心上演了宮二版「宗師style」的精彩一幕,更是有一位年僅12歲,卻堪稱資深影迷的小觀眾現場提問:「子怡姐姐從《臥虎藏龍》到《一代宗師》是怎麼蛻變的?」惹得大家笑聲連連,章子怡打趣問:「《臥虎藏龍》上映時你還沒有出生吧?」她隨後表示,每部影片都會讓自己經歷蛻變,三年來跟宮二先生共同經歷很多事情,就好像跟她走了一生,從中學到的武學中堅韌執著的精神信仰是自己一輩子的財富。

 

 

章子怡坦露三觀傳遞正能量 「我用的都是笨辦法」

《一代宗師》自熱映以來好評如潮,觀眾對影片所想要探究的武林道統精神所感染,片中諸多武林宗師身上所具備的人生智慧發人深省,而代表武林正統門派的宮二先生所傳遞出來的精神內涵,更是值得生活在高速時代的我們回望。活動現場,一位影迷向章子怡問:「現在社會充斥著毀三觀的事,讓人很迷茫,您的三觀是什麼樣的?」章子怡從自己的人生經歷出發「現身說法」,表示在舞蹈學校時自己便學會了人要自立、自強,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但快節奏的社會使得大家急功近利,耐不住過程的寂寞。她認為「自己取得的一點成就用的都是笨辦法」。「只有不斷地重復練習,才有可能將技巧呈現在舞台上,才有可能獲得所謂的成功,但成功的前提一定是不輕言放棄。」一番懇切的回答為影迷傳遞出無限的正能量。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