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詩首張個人專輯《Que Será, Será》4月14日推出


何雁詩(Stephanie)以獨立歌手身份發行之首張個人專輯《Que Será, Será》即將於4月14日發行,Step 坦言成為獨立歌手後,所有音樂上的支出都需要由自己承擔,加上目前市道不景氣,在未來的短時間內亦未必再發行單曲,故此專輯《Que Será, Será》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在發行前也感到緊張及「食唔安坐唔落」, 不過Step同時亦提醒自己好好享受這份勞碌的成果,這個成為獨立歌手後的「New Born Baby」。

在專輯的封面造型照方面,Step 找了一個她認識已久的朋友合作,這位朋友最近亦曾負責林家謙的CD封面 。Step笑言因為看到是次這位合作的朋友之前所負責的林家謙CD造型不「性感」,故她事前沒有想到需要性感上陣,而造型師團隊則為Step 準備了一個穿著Bodysuit(連身衣)的造型。她還自爆:「因為事前唔知道要著bodysuit,喺影嘅前一刻仲食咗個肉燥飯,不過都好滿意是次造型。」

在這張專輯的整個美術設計理念上,想表現出的是女性的一種來自內心的自信美,不受任何衣著的束縛,亦不需賣弄性感。Step 亦給予了她的美術團隊非常大的創作空間:「今次我盡量放開咗自己嘅故有信念, 相信團隊嘅專業,將成件事交託俾佢地,相信成品會是一件藝術品。」

Step 亦透露本週末將會進行新專輯《Que Será, Será》的宣傳活動,屆時將有新專輯現場發售,而Step 的另一半鄭俊弘(Fred)亦將出席,Step 笑言:「都好想藉今次俾個機會Fred 表示下佢嘅誠意,睇下佢到時會撳幾多錢出嚟買我呢隻碟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