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被逼問與蕭亞軒婚期(附圖輯)

 

2013年1月6日,由歡樂傳媒出品,甄子丹、柯震東、Angelababy、陳妍希、黃宗澤、周秀娜等聯袂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在一起》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導演霍耀良攜柯震東、陳妍希出席,大銀幕上的昔日戀人再度同台,共同揭幕了影片人物版海報和插曲MV,並公布了2月12日全國公映的檔期。此外,片方當日首創素人試片會,邀請從此前活動中征集來的觀眾提前觀影,為電影「把脈」出招。

 

而當天整場發布會最大的焦點顯然並不是影片本身,而是影片男主演之一柯震東與蕭亞軒的戀情。發布會上,柯震東被記者不停逼問,他雖然閃爍其詞,但是並不否認自己和蕭亞軒的戀人關系。他坦言,近期不會考慮結婚的問題,還是會以工作為重。而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柯震東直言,兩人都會在工作,所以沒時間見面。

 

 

人物海報曝光 眾星在一起勇敢愛

電影《在一起》將於2月12日傾情公映,除了擁有甄子丹、柯震東、Angelababy和陳妍希四位重量級人氣主演之外,還有黃宗澤、周秀娜、金剛等實力派影星傾情加盟。在發布會上,導演與主演柯震東、陳妍希一起揭幕了影片的人物海報。作為當今影壇最具知名度和票房號召力的功夫巨星,甄子丹這次以全新形像亮相,穿上清爽的白襯衫、硬朗的皮夾克,戴上酷酷的黑超,騎上速度機車,以成熟男子的寬廣胸懷和體貼入微,戲裡戲外虜獲眾多女人心。

 

柯震東雖然依然保持著單純和執著,但在褪去青蔥歲月積澱下的苦澀,面對愛情,他勇於品嘗成熟後的甜蜜,不屈不撓兼具機智幽默地向心愛的女孩袒露心聲,更加值得擊節讚賞。Angelababy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外表物質內心獨立的職場高級白領,但她面對愛情卻並沒有早早繳械投降,而是巧用優勢,潤物細無聲地幫助自己化繁為簡,直接擁有簡單卻又滾燙的愛情。外表嬌柔可人的陳妍希飾演一個內心堅強篤定,為愛不顧一切的角色。從曾經的青澀懵懂到如今的為愛執著,內心雖交織著巨大的悲歡離合,可她還是無法抵擋對真愛的向往。

 

 

插曲MV全球首播 被讚細膩動人

發布會的另一大重頭戲就是電影《在一起》兩支插曲的MV全球首播。其中翻唱自經典情歌的《心動》,由劉偉演繹。這首男版的《心動》搭配影片精致抒情的畫面,淡淡的憂傷蔓延開來,耳熟能詳的歌詞將「在一起」的主題詮釋得深具情懷。

 

而由香港女歌手石詠莉演唱的另一首《我代你哭》,演繹了愛情的另一種形式——現實中的感情總是姍姍來遲。此前在預告片中,甄子丹曾經在心理醫生面前上演了一段探究愛情的內心獨白——「難道只有笑才是愛情的感覺嗎?那哭呢?」而MV中,我們看到了片中每個角色在最後遇到了那個值得在一起的人,便不再在乎過程中是哭是笑,勇敢地喊出了「在一起」的愛情宣言。

 

 

誠意十足 首創素人試片會

發布會後,電影《在一起》舉辦了國內首次素人試片會,不僅揭曉了此前在「情聖通緝令」活動中網友票選出來的「最情聖」,還為「情聖們」獻上新鮮出爐、還未正式定剪的電影《在一起》。在上映前舉辦試片會,聽聽觀眾們真實的聲音,這種模式其實在荷里活早已慣用。歡樂傳媒這次借鑒荷里活模式,首開國內先河。對此,片商表示:「一方面對電影大方向有足夠的自信,但同時也想在細節上聽聽普通觀眾們最真實的聲音,根據反饋做出適當的調整。」

 

試片會後,所有受邀觀影的觀眾都填寫了調查問卷,在本著保密劇情和人物關系的前提下,大家普遍表示新鮮又興奮,影片故事之動人、製作之精良、畫面之優美都令人印象深刻。而劇情的發展在出人意料之餘,又充斥有飽滿的細節和充沛的情感,是每一個正在談戀愛或是談過戀愛的人都能感同身受的。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