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Junjin於上海舉辦個人Fanmeeting(附圖輯)

 

2013年1月5日韓國最長壽組合神話成員Junjin在上海雲峰劇場舉辦了個人Fanmeeting。神話組合自1998年3月24日出道以來,15年間沒有任何成員變動,已然成為韓國樂壇的一個神話。而被譽為「上輩子應該是中國人」的成員Junjin,更曾多次到訪中國進行活動,在中國累積了很高的人氣。

 

 

活動當晚,儘管室外溫度已接近零度,但眾多粉絲依舊熱情高漲,一早到達現場進行精心準備。Junjin也不負眾望,帶來了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有著良好的中文功底的他,和粉絲互動頻繁,幾乎沒有語言隔閡。在猜歌名、飛鏢許願等互動環節,Junjin可愛的表現引得台下尖叫連連,也使得粉絲獲得了公主抱、餵蛋糕、親吻手背、貼身物品等等豐厚獎品。無論是在台上台下,Junjin和粉絲的互動可以完全體現出他們15年來相伴走過的痕跡。台上的「不好意思」、「對不起」,台下粉絲的「沒關係」和舉起的ok手勢,說是偶像和粉絲見面會,更像是朋友間的聚會。

 

 

在活動的尾聲,神話創造們更為jin帶來了驚喜,送上了蛋糕及祝福,祝願神話的15周年。在活動結束後,Junjin還和部分粉絲舉行了握手會及合影留念,給這場聚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今年,神話迎來了他們的出道15周年,並將推出第11張正規專輯及15周年演唱會。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