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與一眾動物造型粉絲合照(附圖輯)

 

剛於一月一日在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勇奪我最喜愛組合的C AllStar,於得獎前的2013元旦上午,實踐承諾相約一眾歌迷在西區中山紀念公園開派對,慶祝「度過了世界末日」,以及慶祝新一年來臨。

 

文:WinWin See

 

 

C AllStar早於去年就已相約歌迷,假如沒有世界末日,他們就於2013年的元旦早上和大家一起慶祝安全度過了「世界末日」。當日早上烈日當空,C AllStar的工作人員先到達公園,當中包括私人國製作經紀公司老闆及員工、MCL 戲院負責人、寰亞唱片負責人等。C AllStar 到達時,先接受傳媒的訪問,之後應大會要求與一眾動物造型的粉絲們拍一張大合照。粉絲們帶給C AllStar 一份驚喜,大家以動物造型即場跳出C AllStar《自己人》舞步給四子看。他們看得十分開心之餘,更加入一起跳,與粉絲打成一片。粉絲們表示是想給偶像一個驚喜,所以大家預早在家練習,這天九時在公園大草地集合再一起練習。大家都很用心去練習,希望做到最好令偶像看得開心,結果效果非常理想,現場充滿歡笑。

 

 

四子說:「其實我們年多前已經約定大家在維園開派對,因為盛傳12月21號會世界末日。結果是沒有的,再加上維園有遊行,所以這天就改了在西區中山紀念公園的大草地上和大家一起野餐。雖然今天不是甚麼大型音樂會,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吃喝玩樂,慶祝順利度過世界末日。粉絲們都準備好不同的簡單食物到場野餐,四子也穿插在不同歌迷之間,與歌迷們談天、拍照,並試食大家的食物。釗峰坐在大草地上和歌迷們談天,On仔行到不同位置上嚐試歌迷們準備的食物,Jase及King就被歌迷們要求拍合照及取簽名,他們都一一答應。

 

 

之後大會安排四子回到草地中間,與大家分享2013年大計及對社會的承諾,也請粉絲們在大會派發的2013年約定邀請咭上,寫出自己對社會的承諾。他們之後會看大家寫的內容,寫得最好的幾位,會有一份小小的禮物,叫大家留意他們的facebook公布。On仔表示:「他希望今年可以為我們C AllStar編曲,作多些歌。」釗鋒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抱怨太多,希望2012年認識他的所有人,都會成為他的朋友,分享愛。King就希望能有一首自己作的歌,因為三位成員都有自己作曲的作品。另外,也要改善自己遲到的壞習慣。Jase 表示很開心2013年已作了一首歌,並交予了監製,希望其收貨及給予意見。有「C AllStar第五人」之稱的小彤,就希望減少自己作品被退貨的次數。私人國老闆就希望紀念片《天梯》可以衝出MCL戲院,在不同的戲院也可播放100場。不過他也不會介意紀錄片票房數字。

 

 

由於時間緊逼,再加上現場沒有音樂伴奏,C AllStar 就要求歌迷和他們一起合唱歌曲。大家表現相當投入。之後On仔忽然要求歌迷加入大玩火車頭遊戲,不論男女老少都一同加入,場面溫馨。之後C AllStar及粉絲們就趕去工展會舞台,繼續2013年的約定下半部份,現場唱出幾首他們新舊作品,以及其他歌手的歌。最後,他們又和大會安排的學生樂隊合唱《年少無知》。結束了工展會2013年的約定,他們就離開工展會,立即準備在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上的造型。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