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胡鴻鈞2013年跟張智霖、陳法拉衝上雲霄(附圖輯)

 

為迎接新一年的來臨,新蒲崗商場Mikiki特別舉辦『除夕倒數Starry Party』,邀請在學界享負盛名的培英中學花式跳繩隊,加上人氣歌手及藝人,包括近期一起拍攝2013重頭劇《衝上雲霄2》的張智霖與陳法拉、獲英皇力捧的羅力威、人氣急升的胡鴻鈞、高海寧及Robynn & Kendy現身商場帶來精彩演出,吸引大批fans與市民迫爆商場。眾星除了即埸獻唱至hit歌曲外更與現場觀眾大玩爆笑遊戲。

 

攝:Mimi

 

 

活動開始由獲獎無數的培英中學花式跳繩隊打頭陣演出,六人的花式跳繩結合體操及武術元素,利用一條簡單的繩子跳出層出不窮的花式動作,在台上做出多款高難度跳繩花式,現場掌聲不絕。精彩表演過後,所有嘉賓出場向現場觀眾大派簽名海報,即時引起一陣哄動,將氣氛推至最高峰。羅力威與Robynn & Kendy獻唱後,眾星在台上玩第一個遊戲,各人抱著一個大氣球在限時內回答問題,一個接一個回答,答錯或3秒內答不出的會被刺爆氣球,他們抱著大氣球即將被刺爆的情急樣子,令觀眾也看得很肉緊。

 

 

高海寧、胡鴻鈞及陳法拉輪流獻唱後,又到第二個精彩爆笑遊戲。大會播放一些電視劇主題音樂,參加者聽到音樂後把相關經典電視劇畫面重演。題目除了有張智霖與陳法拉演的《衝上雲霄2》機師與空姐造型外,更有早前熱爆的台慶劇《名媛望族》。大家聽到《名媛望族》主題曲,即聯想到「楊怡咬唇」全城哄動一幕,他們即咬著自己的唇,搞笑的畫面引得全場觀眾捧腹大笑。接著由張智霖壓軸獻唱兩首經典金曲《相愛無夢》及《祝君好》送給觀眾,引得全場歌迷歡呼尖叫及大合唱,掀起高潮。到了2012年最後10秒的時候,大家一起倒數歡送2012,迎接2013年。大家盡興而歸,玩得非常開心,活動也到此圓滿結束。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