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推出手袋 Barbie Queen 大受藝人名模歡迎

3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與美藉華裔設計師合作推出手袋一款三色的寶石手袋”Barbie Queen”並大受歡迎。寶石手袋有合適優雅大方女士的烈紅色、追求浪漫少女情懷的艶紫色和Karl平時喜歡配以型格打扮的野性動物紋款。

111

4

除了Karl獨具慧眼為港人引進潮流味十足的手袋,一眾名人藝人如王苑之、樂基兒、Mandy Lieu、陳敏之、楊思琦等也藏有一個。眼見潮袋大受好評,Karl合作的時裝潮店也乘勝追擊推出第二版並限量發售五百個。

1

Karl日前更現身銅鑼灣潮店為手袋第二版進行開售,經計算後得知開售第一天更賣去三分一之佳績。自小已對時裝服飾設計具濃厚興趣的Karl很愛在不同的地方搜攞閃石及特色素材。讀小學時已親手把第一個原創設計的手袋送給偉大的媽媽,令媽媽笑逐顏開,更收藏在家中的飾品櫃不捨得用。對潮流手袋情有獨鍾的Karl更掦言會陸續搜攞甚至設計比社會潮流更前線的潮流手袋,更要做到外表美觀且內裏實用的原則。剛剛在各地出席新季時裝周及時裝匯演回港的Karl更透露結識了不少品牌設計師,更看中一個在剛剛的紐約時裝周有展示的Travelling Bag,將會跟品牌合作引進香港及大中華地區。更預告將於即將來臨的暑假與六位時裝設計師合作舉辦時裝滙演,展示潮流新作。

10

「手袋控」姚紫茵(Bonnie)自小愛收藏美麗的手袋,曾試過為買一個心意的手袋而足足吃了兩星期麵包。對於推出的「Barbie Queen」,姚紫茵就獨愛「紫」色,平時出席晩宴活動也添上優雅大方的感覺。

112

7

 

香港小姐楊思琦(Szeki)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