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RANGE宣佈將於2月23日來港演出

繼2012首次在台灣演出探路後,日前ORANGE RANGE終於宣佈明年即將在香港開唱的好消息。日前請團員們錄製給香港朋友的打招呼影片時,貝斯手YOH說從小就看成龍電影長大的,還有聽說香港有很漂亮的街景。很期待可以親眼看到!由於是首次訪港,到底會唱哪些經典曲目我們先賣個關子,請香港朋友在夏天來臨之前,搶先來現場擁抱橘子感受他們最熱情的演出吧!

出道超過十年,來自沖繩的五人組合「橘子新樂園(Orange Range)」自出道以來,即以多變的音樂表現形式、大膽奔放的歌詞描述擄獲無數樂迷的矚目與喜愛。因「上海HONEY」一曲走紅,之後演唱電影「現在,很想見你」主題曲「花」以及電影「電車男」主題曲「愛的大行進」大賣,專輯「musiQ」締造超過200萬張的銷售數字,讓他們一舉拿下日本樂壇超級新人王稱號,制霸日本樂壇!而後橘子新樂園更大膽的放手往自己心中希望的音樂藍圖前進。

演出日期: 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地點:E-Max Music Zone
開場/開演時間:18:00 OPEN / 19:00 START
演唱會名稱: ORANGE RANGE ASIA LIVE 014 in HONG KONG
場地地址: 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
票價: 期間限定早鳥400HKD / 一般預售450HKD / 現場票500HKD (ALL STANDING )
票務公司: CD Warehouse 查詢電話: 5112 9422
策劃制作: Strobo Creature|閃光生物
執行: Strobo Creature|閃光生物
香港宣傳: MSI JAPAN HONGKONG COMPANY LTD.

藝人簡介
ORANGE RANGE是在沖繩的美軍嘉手納基地附近的胡差市(沖繩市)居住的五人搖滾樂團。樂團於2001年結成,並於2002年2月22日以地下樂團形式發表大碟「オレンジボール」,然後更與翌年2003年以「キリキリマイ」正式出道。

他們的音樂特色是不受任何類型的音樂規限,那種自由以及高度的音樂性,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流行曲風令他們的音樂常常成為話題,並一直製作出多首精彩的名曲。

在2010年7月27日,他們為了可以製作出自由的音樂而設立了自己的音樂品牌「SUPER ((ECHO)) LABEL」,並以這個品牌繼續活躍於樂壇。去年在ORANGE RANGE地下樂團10週年紀念完結後,於2013年負責音樂製作的兩人,一起發行了雙主曲的單曲,那就是YOH(Ba)作曲的『オボロナアゲハ』,以及NAOTO(Gt)作曲的『もしも』。

今年夏天ORANGE RANGE將發行第九張最新大碟「spark」,這一張包含雙主曲兩曲,並充滿飛躍感覺的概念大碟,於9月14日開始以埼玉SUN CITY越谷市民場館為首,於全國27個地方展開30場全國巡迴演唱會「ORANGE RANGE LIVE TOUR 013 〜spar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