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大變糖果魔術演繹甜蜜冧歌

 

踏入12月,到處都彌漫着甜蜜的聖誕氣氛。C AllStar於2012年12月22日便來到荃新天地,以魔術變出多款糖果。分享他們最難忘的甜蜜聖誕,並以甜美歌聲送上最冧歌曲,讓大家全情投入聖誕魔法嘉年華之中。各大頒獎禮即將於年尾舉行,「最受歡迎組合」大熱之一的C AllStar,與魔法擂台總冠軍李澤邦一同表演以糖果為主題的奇幻魔術。四位一向合作無間,在魔術師的帶領下,以火盤變出多款色彩繽紛的糖果,動作利落毫無破綻,獲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C AllStar與現場觀眾一同玩遊戲,以奪目的糖果作裝飾為聖誕樹大變身,更獻唱冧歌,令這現場氣氛更加溫馨甜蜜。C AllStar更進一步向大家透露最憧憬的甜蜜聖誕及最難忘的聖誕節,亦大方分享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更笑言已向魔法大師李澤邦請教,可以變出自己想要的禮物,並請粉絲們不用操心,引得在場觀眾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