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為愛兒茶飯不思 丁子高挖空心思準備驚喜(附圖輯)

 

楊千嬅近日經常飛往北京,為中央電視台慈善節目《夢想合唱團》錄影。與愛兒Torres經常分隔兩地,已令千嬅茶飯不思,加上這幾天是Torres出生後一家人首次過冬,千嬅只好不斷翻看手機中的相片,已慰思念之苦。12月20日為千嬅與丁子高的結婚紀念日,同在北京公幹的丁生與千嬅偷閒晚飯慶祝。丁生更挖空心思準備驚喜,令千嬅十分高興。

 

 

千嬅為中央電視台節目《夢想合唱團》擔任廣州隊隊長,每星期都要花4至5日留守北京,令她與愛兒要分隔兩地。日前千嬅又留京錄影,每到拍攝空檔,她就拿手機細看兒子的照片。照顧Torres的千嬅母親,亦不時傳短片給千嬅,讓她一慰相思之苦。千嬅又不時與其他嘉賓分享育兒心得。她笑說:「我兒子會用手臂支撐上身,想去拿東西了。」說得眉飛色舞。

 

 

千嬅亦十分照顧節目中的隊員,日前又提早與隊員們「做冬」,一起吃團年飯。期間她更不斷詢問工作人員、隊員的生活情況。她說:「其實他們要留在北京一段長時間,親人又不在身邊,這邊又這麼冷,所以就抽一點時間大家一起吃飯,希望他們會開心一點吧。」前日其實亦是千嬅與丁子高結婚兩周年紀念的大日子,到北京開會的丁生,剛好可以與丁太一聚慶祝。

 

 

當晚千嬅與丁生邀請了公司同事與幾位朋友一同晚飯,又開香檳慶祝。期間現場突然漆黑一片,千嬅以為北京因風雪而停電。此時丁生即捧著大束粉紅色玫瑰出現,又說:「Happy Anniversary」,令千嬅冧爆甜笑。之後二人又一同切蛋糕慶祝。對丁生安排的驚喜,千嬅笑說:「完全沒想過他會這樣安排,本來在北京還能剛好吃到紀念日晚飯已經很高興、很感恩,加上還有鮮花和蛋糕,就更完美了。現在就只差錄影完趕快用最快速度回家看兒子了。」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