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將與樂迷打成一遍 勢必震撼亞博 (附影片)

 

韓國超人氣組合「東方神起」於2013年1月19日晚上,假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TVXQ ! LIVE WORLD TOUR ‘ Catch Me ’ 》香港站,是次為他們首次來港以東方神起名義作演唱會的表演,他們勢必為樂迷締造一個精彩無比的晚上。當晚演唱會的特設舞台可讓東方神起與樂迷打成一遍,2子將唱盡耳熟能詳歌曲,更會演繹多首新專輯《Catch Me》的大熱作品,屆時定必炒熱全場、震撼亞博。

 

演唱會日期及時間: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晚上8時

演出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門票開售日期:  2012年12月14日(今天)

票務處:快達票 (網址:http://www.hkticketing.com)

電話購票:3128 8288

票價:1680元貴賓區 (企位和座位);1480元, 1280元, 980元及680元(全是座位)

 

註:1680元門票已於內部訂售了90%,現只有10%公開發售。

由於《TVXQ ! LIVE WORLD TOUR ‘ Catch Me ’ 》是東方神起海外的首站巡迴演唱,跟韓國演出的內容將有所不同,而且台灣還未有決定要辦,因而預計除了中國、日本及香港樂迷訂票外,台灣樂迷也極可能爭相訂票。

 

欲要欣賞「東方神起」巡迴演唱會之風采,敬請購票從速!

 

演唱會的宣傳影片:

 

東方神起資料:

現由兩名成員鄭允浩與沈昌珉組成的東方神起於2011年1月推出專輯《왜為什麼(Keep Your Head Down)》回歸樂壇,他們於2012年9月24日發行了韓語第6張正規專輯《Catch Me》。東方神起分別於今年3月23日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2》及6月23日出席《KPOP Music Bank Hong Kong 2012》,於明年1月19日,他們特意選擇香港作為《TVXQ ! LIVE WORLD TOUR ‘ Catch Me ’ 》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外演出的首站,這次亦是他們首個香港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