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Sun Mask新店開張 激推「法拉利」口罩 唐菲哂線吸晴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Sun Mask新店開張 激推「法拉利」口罩  唐菲哂線吸晴

Sun Mask位於旺角口罩店開張大吉,主人家平和醫療集團有限公司創辦人孫國華先生介紹「法拉利」碳纖口罩,表示一直努力為香港抗疫盡力,謂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身體健康。並即場頒授感謝狀,全力支持香港盲人體育總會和十分關愛基金會日後所有慈善活動,出錢出力,笑言更會付出青春,為善最樂,不甘後人。

三位藝人蕭美卡,B.Gs成員周汶希和唐菲性感出席擔任開幕嘉賓,三人各有身份,蕭美卡為法拉利碳纖口罩代言人,唐菲為Mano口罩代言人,支持毛孩活動,周汶希獲委任為Sun Mask店健康代言人。

蕭美卡自爆較早前去了台灣讀設計,學習新知識,強化Quali,回歸娛樂圈不抗拒性感,自言自己一向以性感做人。周汶希及唐菲就分別籌備緊Solo歌,希望下年推出。周汶希表示早前跟女團其他成員,一齊做口罩女工,穿上保護衣進入無塵空間:「做咗100盒口罩,之後分拆派畀長者。(辛苦嗎?),不怕辛苦,都考慮做多一轉。」

(咁落力做有冇時薪?)唐菲回應:「做慈善,不計較,笑言新款口罩任用,也不錯。」指做慈善不計酬勞,只要幫到人便可。

小編現場目測三人中,以唐菲事業線最強,相信如果Sun Mask搞唐菲店長日,一定會好好生意,事業有線即成。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娛樂 #法拉利口罩 #蕭美卡 #唐菲 #周汶希 #SunMask口罩 #平和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新店開張 #B.Gs #孫國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