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再度訪港準備開騷 愛染髮的權志龍被問到「防脫髮秘方」(附記招影片及圖輯)

 

韓國帥氣實力組合BIGBANG上月出席「2012 MAMA」頒獎典禮後,於12月7日(昨天)下午再度訪港為12月8至10日一連3晚的《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香港演唱會》舉行記者招待會。全體成員 - 隊長權志龍(GD)、崔勝鉉(TOP)、姜大聲(大聲)、李勝賢(勝利)及東永裴(太陽)於當天晚上,精神奕奕進入會場接受各大傳媒訪問。

 

文、片: Vicky Chan

圖: Vincent Cheung

 

 

勝利先以普通話介紹自己,隨後司儀問及他們首度在港舉辦演唱會的心情如何時,太陽表示:「第一次來港開演唱會,心情相當高興。」他續謂:「其實我很多地方都是第一次到過,香港亦不例外。今次的演唱會,我知道香港粉絲們一直熱情地等待,希望這3天能帶給他們開心。」聖誕節快將來臨,勝利表示香港聖誕節的燈飾非常漂亮,最為吸引。被問及他們怎樣慶祝聖誕時,勝利稱,大家都各自忙碌,有著自己的工作。勝利曾經來港拍攝電影,期間欣賞過「幻彩詠香江」激光滙演,他盛讚香港的夜景特別漂亮,他表示,如果有機會於聖誕節再次重臨,卻是一件美好的事啊!

 

 

早前他們在「2012 MAMA」頒獎禮上奪得3個獎項,GD表示:「當晚的表演少不免有點緊張,不過十分興奮,因為實在非常難得。很久沒有5位成員一同在台上領獎了,感覺很特別。我們得到多個獎項感到非常高興,希望日後以更新面貌去展現給大家欣賞,這次MAMA頒獎禮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呢!」記招期間有記者提問有趣問題,由於GD經常染出不同顏色的頭髮,問他有什麼護髮及預防脫髮的秘訣時,他帶點尷尬地回應:「我一向喜愛以不同顏色頭髮示人,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秘方去護理頭髮的。現時的我一點也不會擔心脫髮情況,但不排除將來會。」

 

 

眾所周知GD的個人專輯成績理想,問及明年其他成員會有什麼個人發展計劃,GD表示:「盼望明年每一位成員都有機會推出自己的個人專輯。現在大家已開始作曲及填詞,希望我們的專輯於明年能順利發行。」在過往的演唱會中,相信大部分港迷只能從網路或影碟上看到他們的演出,不過今次的演唱會,他們親臨香江為大家作現場表演交流,GD盼望大家抱著一個輕鬆而開心的心情進場,他們承諾不會讓大家失望,因為粉絲的撐場會給予他們很大的支持和勇氣。

 

 

BIGBANG的2013年願望是一如以往,繼續得到粉絲們的愛戴。他們表示會繼續努力,以實力將更好的音樂和舞蹈跟大家分享,他們祝賀各位每天都過得開心。記者會接近尾聲時,大會安排他們在手機上簽名送給贊助商,其後再與主辦單位合照。相信粉絲們都熱切期待首個BIGBANG香港演唱會,他們將於今晚為演唱會揭開序幕,與樂迷歡度3個精彩的晚上。

 

記者招待會足本影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