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李敏鎬駕臨香港全場爆滿 (附圖輯)

IMG_9818

李敏鎬日前於香港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了《Lee Min Ho Live in Hong Kong 2015》演唱會。
IMG_8854

演唱會以電視劇《繼承者們》的 OST《Painful Love》拉開序幕,李敏鎬一身帥氣的粉色西裝登場,以柔和的歌聲迅速抓住台下粉絲們的視線,第一次在香港開唱的他表示很想念香港的粉絲們,雖然常來香港出席各種活動,但卻是首次舉辦演唱會,因此對等待已久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IMG_8831

之後李敏鎬帶來《My Everything》、《Paradise in Love》等多首歌曲,接著他與粉絲們進行互動,穿著印有他養的狗狗 Choco 樣子的 T 恤,還問大家認不認識牠。在與主持的問答環節中,李敏鎬透露自己這次在香港吃了雞蛋仔,覺得很好吃、很喜歡,他接著表示上次的巡迴因為電影拍攝的關係而沒能在香港開唱,所以這次的香港演唱會就像是安可演唱會的概念,希望能讓香港粉絲們看到精彩的表演;另外,在介紹個人專輯《Song For You》時,他表示這張專輯收錄了他要唱歌的原因,而粉絲們也是讓他唱歌的理由,接著他談到了首次主演的電影《江南1970》,因為是他第一部主演的電影,他覺得這部電影對他與粉絲們來說是一個回憶,也是他嘗試的新東西,讓他感到滿足的作品。

IMG_8824

除此之外,李敏鎬還分享了他在2015年的計劃,他表示希望能出演一部電視劇與一部電影,電影可以是中國、香港、韓國的作品,只要是好的作品他都希望能出演、沒有任何限制。在結束問答環節後,李敏鎬與粉絲以遊戲進行互動,請來三位粉絲上台用動作猜題,最後由粉絲們勝出,而其中一位粉絲表示是自己的生日,希望能跟李敏鎬擁抱,李敏鎬知道後除了送上擁抱外,還現場唱生日快樂歌給粉絲,之後李敏鎬還給予其他兩位勝出的粉絲擁抱,令台下粉絲羨慕不已。

IMG_8932

接著參與李敏鎬整個巡迴合作的 Royal Pirates 登場,演唱《Falling Love》以及兩首分別由 James、Soo Yoon 創作的新歌,之後與李敏鎬合作帶來《Stalker》、《Love Motion》等多首快歌,李敏鎬還跳舞,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才能!

IMG_8890

在演唱會結束前,李敏鎬為他創立的慈善計劃 PMZ Project 宣傳,還送上了周邊商品給4位粉絲,還透露以後可能會繼續用 Choco 的樣子與計劃合作設計 T 恤,好讓 Choco 在更老之前留下牠的樣子,在宣傳後他送上了最後一首歌《Without You》。

整場演唱會,李敏鎬表演了10多首歌曲、與粉絲們互動,愉快地度過了兩個多小時,並在安可的《Say Yes》開心、興奮的氣氛下完美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