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X梁祖堯《極地情聖》首演 特首梁振英先生親臨現場探班(附圖輯)

 

由大舞台劇團推出的舞台劇《極地情聖》於2012年12月5日,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進行首演。特首梁振英先生為支持藝術發展,親臨現場探班,替一眾演員及台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打氣。《極地情聖》得到香港當代最好演技、最受歡迎的男演員黃秋生與梁祖堯破天荒合作,兩位爐火純青的演技,為現場觀眾帶來心靈震撼。

 

 

故事講述由黃秋生飾演的白克先生,剛發表了他一生的代表作《隱藏的愛情》。作為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他少有地接受《諾報》的一個小記者:黎斯(梁祖堯飾)的獨家訪問。黎斯剛進入白克先生的家中,兩粒子彈就從他身旁飛過。然後兩個男人說起一個女人,再然後,在跌宕起伏、峰迴路轉的情節中,關於愛情,錯的對的、甜的苦的,迷失的、遺憾的,圍繞著這些隱藏的愛情,變成了一場迂回曲折的殘酷遊戲,懸念踩著充滿變奏的旋律一步步被揭開。

 

 

有觀眾認為,起初知道由黃秋生和梁祖堯演出,感覺這個組合很新鮮,買票時就已經對這齣舞台劇有所期待。入場看過演出後,果然沒有失望。兩位各有各的魅力,在台上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當中的對手戲,更讓人有火花四濺的感覺。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