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遠《王的盛宴》成都宣傳 遭粉絲求婚:聶叔嫁我

2012年11月29日,電影《王的盛宴》正式登陸全國各大影院,率先拉開了賀歲檔票房大戰的帷幕。昨日,導演陸川攜《王的盛宴》劇組一行來到成都,為電影宣傳造勢。活動上,吳彥祖、劉燁、聶遠等一眾實力派帥哥演繹了一場現場版「視覺盛宴」,引起影迷尖叫,而聶遠粉絲高舉著的「聶叔嫁我」KT板則成為全場的焦點。

 

一晚七場影院見面會,場場爆滿。見面會上,主創們與觀眾親切互動,分享電影創作背後的故事以及各自的角色性格。粉絲們的燈牌KT版五花八門,各種口號喊聲也是參差起伏,突然間一句四川方言版的「聶叔嫁我」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熱情的成都妹子高舉著「聶叔嫁我」的板子,現場向聶遠示愛,令全場氣氛爆棚。

 

上映首天,電影《王的盛宴》排片占全國27%,成績不錯,觀眾的評價也多是稱讚。「話說那項莊劍舞得甚好。殺氣凜冽,眼神若能殺人,劉邦一定已被凌遲N次。」網友梨渦笑淺淺這樣說道。談及自己扮演的項莊一角,聶遠坦言,這次表演在陸川導演的引導下,把項莊塑造成骨子裡有點狂的這麼一個人,這種角色在我以前出演中沒有出現過,所以這一次感覺又挖掘一些自己的潛能,演起來十分過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