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順利完成兩場C AllLive演唱會 約定觀眾2013年元旦下午1時在維園開派對(附圖輯)

 

四人男子組合C AllStar 在2012年11月23至24日,順利完成首次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的兩場「C AllStar 2012 C AllLive演唱會」。C AllStar身穿四種不同顏色冬季造型,在四格的舞台設計下出場,為大家帶來足足3個小時精彩的歌聲。

 

文:Winwin See
攝:Kenny Lee

 

 

C AllStar首次舉行兩場演唱會,得到不同的歌手、家人及朋友親身到場支持,當中包括林一峰,goldEN,許廷鏗、王梓軒、石祐珊、朱紫嬈、Kellyjackie及周美欣等。他們在尾場更邀請到填詞人黃偉文到場欣賞。雖然C AllStar看到黃偉文親身到場力撐,開始時也有點緊張,不過他們越唱越起勁,令到現場觀眾都投入起來。On仔在台上表示:「為了這次演唱會,我們戒零食、戒甜及戒飯,希望減肥令到自己演唱會有更美好的身形。」之後由三位成員成他加免白色毛毛頸巾及白色的帽,四位成員轉身並唱出不同的歌曲。接下去四子發揮渾身解數,唱出主題為「曾經讓我們窩心」的歌及「曾經讓我們流淚」的歌,吸引大家一起回憶成長時,那些陪伴大家的廣東歌。

 

 

大會播出四子的新歌《時間囊》MV,觀眾細心地欣賞片段,給予時間讓四子火速換服裝,不怕悶場。這次演唱會的表演嘉賓分別有林一峰、藍奕邦及側田。C AllStar帶領大家回到當年他們參加星投大戰比賽的那一天,唱回當時他們的參賽歌,由林一峰及藍奕邦擔任比賽評判。在鬥唱環節中藍奕邦以評判身份,向四子質問情史。成員King自爆有過幾段情,不過五隻手指數得出。On仔則笑說他「available」,令在現場觀眾大笑起來。Jase表示只有一次拍拖經驗,而釗峰避談情史卻自爆那段情發生在26歲。藍奕邦更笑說,四子在阿叔面前唱《陀飛輪》,真是練成「老人精」。 藍奕邦說:「他們真的太乖,他要教壞C AllStar,帶他們去夜蒲。」但現場有觀眾大叫:「不要教壞他們。」藍奕邦即說:「大家可以放心,我自己不會搞他們,因為四子年紀太小,我會揀過先。」引起全場觀眾尖叫起來。

 

 

藍奕邦更表示有一次在書展中,成員On仔送了一本書給他。當時藍奕邦不認識C AllStar,因為那本書提到一些廣東歌,其中一首是藍奕邦的《自知之明》,On仔很希望藍奕邦會看那本書,就唐突地走過去找藍奕邦,邀請對方看。藍奕邦表示,C AllStar 十分厲害,由旺角街頭走到九展,要為紅館而執著飲杯。藍奕邦在比賽中擔任評判,他表示四子選的歌各有特色,各人都唱得好好,評分的人應該是四子自己,所以藍奕邦邀請觀眾用尖叫聲及掌聲去評分。結果On仔取得70分,Jase取得80分,King取得90分,冠軍當然是取得100分的釗峰。King坦言:「看回參賽時的照片,真是慘不忍睹,當年的樣子尚未包裝過,好像在發白日夢一樣,希望大家繼續和他們發白日夢。」最後藍奕邦和四子在台上送上一首自己的歌《為執著乾杯》。

 

 

台上播放C AllStar成員小時候、少年時、自拍照及畢業照,更請來一班年青人陪唱,唱出四子終於畢業了,即場為四子穿上畢業袍。四子興奮地走到台下,和家人、朋友及粉絲一起拍即影即有照片,令全場觀眾情緒高漲起來。當然四子也在台上一展身手,首次在台上自彈自唱《年少無知》。觀眾都覺得四子彈得有板有眼,釗峰更表示他同成員Jase 之前沒學習過樂器,本次也是第一次自彈自唱,令四子變成C AllRock Star。On仔更笑說送上一首叫《開始便結束》的歌給大家,得到很多掌聲及笑聲。

 

 

此外,四子在台上再一次公布,約定大家於2013年1月1日,下午1時在維園開派對。「大家記得帶食物給我們,我們會帶好的音樂給大家,約定大家不見不散。」另一位表演嘉賓側田,與四子合唱一曲《情歌》。四子表示很掛念在北京的側田,上年更去了北京探他,很開心兩場演唱會都邀得對方做嘉賓。側田在台上獨唱最新派台歌《很想很想說再見》,並播放MV,獲得不少觀眾掌聲。C AllStar為了這次演唱會,希望帶給大家驚喜及新鮮感,穿上四種不同顏色的服裝大展舞步,在台上獻出第一次,勁歌熱舞令全場觀眾拍爛手掌。有觀眾更站起來一起跳舞,令現場氣氛掀起一陣高潮。一向很受歡迎的點唱環節,大會在這次也安排了。觀眾每晚可以即時點唱不同歌手的經典及最新的歌曲,考考四子。點唱的環節當然考驗不到C AllStar 即場執生技巧,觀眾也點了最新PSY的熱門歌《Gangnam Style》,四子更改良Gangnam Style的舞步給大家看,十分精彩。

 

 

在完場前,四子更邀請「C AllStar第五人」賴映彤,因為他們的成名歌《天梯》是出自她的手筆,而且很多其他C AllStar的歌曲也是小彤的作品。On仔與大家提及《天梯》當中歌曲的主人翁,是一對已離世的老妻少夫劉國江及徐朝清。歌曲是對他們一段感人愛情故事作懷念,令四子人生也改變了。「真的感恩感謝。我們答應徐婆婆,四子有生之年也會把她們的故事延續下去。」大會在台上率先播放出C AllStar早前六月曾到「天梯」現場親身探訪兩位故事主人翁,以及C AllStar如何親身攀上6000級天梯的片段。C AllStar表示,《天梯》電影將於2013年正式上映,並在12月份安排五場優先場,現在特別給觀眾先睹為快。

 

 

最後C AllStar 再一次感謝兩場共有六千多位觀眾,抽空到場親身欣賞 C AllLive ,一起成就見證今日台上的 C AllStar,希望繼續唱多十年、廿年、五十年,希望仍有大家陪伴。尾場完結時各觀眾都不願意離開,最後要第二度encore,On仔更取出一個梨出來,說:「這個梨28元兩個,4個人可以一起吃一個梨,很感謝各兄弟。」可惜觀眾仍覺得意猶未盡,大家也不想完場。

 

 

C AllStar在完場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十分不捨得6000位觀眾對C AllStar的愛護。在第一場演唱會時On仔更唱到把聲沙了,後來才發現是聲帶出血,不過他仍堅持要繼續唱下去。成員釗峰也表示:「On仔總是報喜不喜憂,是不想大家擔心。」藍奕邦笑指他們身型「太細粒」,他們笑說慶幸他們四人的高度差不多,十分平均,矮也不是問題,他們十分享受矮小的身型。對於藍奕邦表示要帶他們去夜蒲,他們的感想是:「應該只是帶他們出去酒吧飲下酒及談天,輕鬆一下吧。」

 

 

此外,在演唱會中要加插跳勁舞的環節,他們表示也是第一次如此跳勁舞,今次他們如同白老鼠一樣,因為除了跳勁舞,又要夾BAND自彈自唱《年少無知》,這些都讓他們花了兩個月時間練習。「全部都是第一次在台上演出的,希望給觀眾一點新鮮感。」不少歌手也希望C AllStar 下一次上紅館開演唱會,他們坦言:「很希望能夠走上紅館開演唱會,因為這是各位歌手心中一個夢想,不過一切都要交給公司處理及安排。」此外他們也特別感謝黃偉文親身到場支持他們,因為是他們親自邀請對方出席的。「更要多謝台前台後各工作人員的幫助,令到本次的兩場演唱會空前成功,可惜因為時間關係,好多SOLO歌也沒辦法唱給大家聽。」

 

演唱會的歌曲包括:

我們的胡士托
切膚之痛
雨天沒有你
白色信件
小王子
我們的電車上
別讓小島沉沒
傾城
馬爾代夫 OCTV 海洋特別新聞報道
新預言書
巴斯光年
2013 的約定
iSing

曾經讓我們窩心的歌:

喜歡你/一生愛你一個 / 喜歡喜歡你 / 喜歡你是你 / 分分鐘需要你 / 幸福摩天輪/尋開心 / 吻感

曾經讓我們流淚的歌:

假如讓我說下去 / 幾分傷心幾分癡 / 餘情未了 / 祝君好 / 不拖不欠/我的快樂時代

時間囊

星投大戰後傳兩晚的參賽歌分別是:

1 號陳健安的參賽歌:情人 及小城大事

2 號梁釗峰的參賽歌:啜泣 及陀飛陀飛

3 號何建曦的參賽歌:Against All Odds 及Someone Like You

4 號吳崇銘的參賽歌:你把我灌醉 及如果沒有你

林一峰 x C AllStar合唱:悠悠的風

藍奕邦 x C AllStar合唱:為執著乾杯

不知不覺已大個
給自己的信
Last Day
年少無知
少數
情歌
命硬
自己人
無心睡眠
八十後時代曲
我們的胡士托
Bad Romance
Moves Like Jagger
Just The Way You Are
Wonderland
Judas
浮跨
不羈的風
重口味

點唱的環節:

無人之境
明年今日
心急人上
Gangnam Style
壞孩子的天空
野孩子
大雄
紅日
AINY  x 愛你
突然好想你
給愛麗絲
心裡有個謎
說謊
淘汰
你不知道的事
與我常在
戀無可戀
生日歌(On仔自已點唱送給ON仔的姐姐)
背叛
天梯
從當天到今天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