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益嘉年華《摯愛》演唱會 鄭秀文、張敬軒、李克勤、笵瑋琪唱響大學城(附圖輯)

 

2012年11月17日晚上,「2012大益嘉年華《摯愛》群星演唱會」在廣州大學城體育中心體育場隆重舉行。鄭秀文、蘇芮、齊秦、李宗盛、動力火車、馮文樂、黃小琥、笵瑋琪、張敬軒、李克勤等港台經典超級巨星聯袂演出,為到場的觀眾們傾情獻唱了多首經典的膾炙人口的金曲。本次的演唱會國際一流舞美製作,華語樂壇頂級巨星陣容,打破群星演唱會的常規概念,每位巨星以迷你演唱會規格,獻出長達200分鐘的跨時代演繹,編織不一樣的感官體驗,帶領我們穿越時光,回味經典味道。

 

Sammi鄭秀文作為出場嘉賓,閃亮登場,一開始就和MC仁就帶來動感十足的《信者得愛》,引起全場尖叫不已,現場歌迷大呼過癮。接著演唱的《終身美麗》也馬上炒熱了現場的氣氛。演唱會共分三個篇章《傳奇年代》、《光輝歲月》、《美好時光》。蘇芮、齊秦、李宗盛領銜獻聲《傳奇年代》,三位實力唱將用歷經歲月的聲音演繹經典老歌,喚起歌迷心中那段被塵封的記憶,帶大家回到上世紀八九十年代華語樂壇魂牽夢縈的傳奇年代。老牌唱將蘇芮演唱了《奉獻》、《酒干倘賣無》、《跟著感覺走》和《牽手》,黑衣天后感覺非一般。

 

齊秦從來都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帶著狂野,帶著溫柔,帶著愛,來到這晚的舞台。他在現場為觀眾帶來《狼》、《大約在冬季》、《外面的世界》和《原來的我》等歌曲,並透露將計劃明年來廣州開個唱。華語樂壇創作之父李宗盛將《凡人歌》、《讓我歡喜讓我憂》、《我是真的愛妳》及《給自己的歌》等經典金曲獻給大益嘉年華。

 

 

許久沒出片的台灣搖滾組合動力火車,一上台就獻唱了《忠孝東路走九遍》及《那就這樣吧》,最後當然少不了觀眾朗朗上口的大合唱《當》。香港叮皇、《A級模仿大賽》冠軍馮文樂模仿前輩張學友和徐小鳳的唱腔有聲有色,在接受採訪時更是為記者朋友們即場獻上模仿秀。黃小琥上場時,又一次掀起全場高潮,全場大合唱《我的心裏只有妳沒有他》、《重來》、《對愛期待》和《沒那麼簡單》等。

 

 

笵瑋琪演唱的《最重要的決定》音樂響起,幸福的歌聲也隨即迴響整個體育場。更有歌迷在現場求婚,引起了一片轟動,笵笵用《最親愛的妳》把祝福送給這對新人。她《最初的夢想》一直引領著大家,充滿正能量,鼓勵大家一直堅持到現在。

 

作為廣州人的張敬軒,很久沒有回家為歌迷演唱了。《My Way》、《酷愛》等熟悉的旋律讓軒迷們邊聽邊和,尤其是在唱《斷點》的時候,軒仔呼籲要在廣州聽到所有人的大合唱。軒仔已確定明年2月將回到廣州在家門口開唱,期望大家一定要到場支持。

 

 

壓軸出場的是李克勤,他先後演唱了《月半小夜曲》、《一生不變》、《護花使者》等名曲。最後他帶領全場站立高唱最經典的曲目《紅日》,把演唱會的氣氛推向最高峰。伴隨著紅日歌聲,大益嘉年華《摯愛》演唱會完美落幕。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