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春誠拍攝3D電影《蟲》 盡享異地風光(附圖輯)

 

近日,由阿甘工作室籌備制作的3D電影《蟲》完成緊張的前期拍攝工作,這部在北京、三亞兩地取景的電影讓主演丁春誠格外興奮,一個大都市、一個度假勝地,一邊工作,一邊享受異地風光。

 

 

平日都在台灣工作的丁春誠,少有會來內地工作的機會,今年起丁春誠希望工作重心放在內地,希望和更多的導演演員合作, 擦出不一樣的火花。這部3D電影《蟲》就是一次大膽的嘗試,在片場丁春誠非常用心的詮釋自己的角色,得到了導演的一致認可。丁春誠透露,非常開心可以來到北京、三亞拍戲。他說:「我非常喜歡北京的美食,而三亞是冬季裡最適合的度假勝地,在這裡曬太陽、出海、衝浪都是非常好的選擇,拍戲空擋,我會把時間安排滿滿的,出去到處走走。」

 

 

丁春誠的最新電影即將出爐,熱播偶像劇《白色之戀》正在熱播,他憑借自己的努力和優異的演技獲得了越來越多觀眾的認可,在演藝圈裡,丁春誠就好像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正在慢慢的融入到更多人的心裡。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