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頂尖藝人將出席亞洲最大型音樂盛典

美國頂尖藝人將出席亞洲最大型音樂盛典

Adam LambertB.o.B將於「2012 MAMA」展現世界級演出

橫掃多個音樂排行榜的著名美國藝人Adam Lambert及B.o.B將出席亞洲最大型音樂頒獎典禮「2012 Mnet亞洲音樂盛典」(下稱「MAMA」)。

 

「2012 MAMA」的製作單位宣佈著名美國藝人Adam Lambert及B.o.B將出席本月底於香港舉行之「MAMA」。去年於新加坡舉辦之「MAMA」為邀請到多位國際巨星如Will.i.am、Apl.de.ap、Dr. Dre及Snoop Dogg等,為觀眾獻上精彩絕倫的演出,廣獲好評。本年度「MAMA」以「Music Makes One.」為主題,藉著各國藝人的參與,促進世界各地的音樂文化交流。

 

被喻為可與Lady Gaga爭一日長短的廿一世紀頂尖藝人Adam Lambert,於第八季《全美偶像大賽中憑藉其動人的演出一舉成名,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一代偶像。Adam 於2009年推出首張專輯《For Your Entertainment》,即創下二百萬銷量的佳績,勇奪多項國際獎項,並獲第52屆格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提名。緊接《For Your Entertainment》的成功,Adam親自擔任其第二張專輯《Trespassing》的製作人。專輯於2012年5月推出,為他帶來首個美國Billboard音樂排行榜 200強的冠軍,並以其獨特的funk-rock風格風靡歐洲。

 

著名美國hip-hop藝人及唱作歌手B.o.B於2010年推出首支單曲《Nothing on You》好評如潮,連續兩星期稱霸美國Billboard單曲音樂排行榜榜首,成為國際樂壇一股新勢力。他其後推出的首張專輯《B.o.B Presents: The Adventures of Bobby Ray》亦橫掃多個美國音樂排行榜,充分展現其獨特的音樂才華。B.o.B於出道單曲《Nothing on You》中與韓國舞蹈藝人及饒舌歌手Jay Park (朴載範)合作,攻佔多個韓國網上音樂排行榜的首位,盡顯其跨國界的超強人氣。

 

「MAMA」的製作單位表示:「有賴多位國際巨星參與本年度的「MAMA」,我們深信「2012 MAMA」將成為亞洲區最具代表性的音樂盛典。我們將於頒獎典禮中為各位觀眾呈獻前所未見的精彩演出。「MAMA」將成為各地藝人及粉絲進行音樂文化交流的大型盛典。」

 

「2012 MAMA」將於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五)晚上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於1999年創辦的「MAMA」前身為Mnet KM音樂節 (MKMF),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大型音樂盛典。其後,頒獎禮於2009年易名為「Mnet亞洲音樂盛典」(「MAMA」),並以一場盛大璀璨的演出為首屆「MAMA」揭開序幕。「MAMA」於十個主要亞洲國家中直播。「MAMA」於2010年開始走訪亞洲各地,奠下「MAMA」作為亞洲主要頒獎典禮的基石。「MAMA」2010年於澳門及2011年於星加坡取得空前成功,展現「MAMA」不僅單純是一個年度頒獎典禮,更是推動亞洲音樂發展,促進一眾音樂愛好者相互交流的盛大音樂平台。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