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田推出新歌《很想很想說再見》 MV得到貓明星參與演出(附圖輯)

 

早前遷往北京居住的側田已休息一段日子,最近加盟寰亞音樂重整旗鼓,推出3年來第一首新歌《很想很想說再見》。側田更特別前往台灣拍攝MV。他笑言自己闊別鏡頭一段時間,自覺表情生硬,幸得導演請來一眾演員與貓明星協助。

 

 

側田在拍攝現場笑說:「這是我入行8年以來首次在外地拍攝MV,加上是我3年以來的第一個MV,所以很緊張及興奮,心情就好像自己是新人一樣。」新歌由側田自己作曲,當中原來亦有一段故事。他說:「去年生日的時候與女朋友吵架了,算是他最難過的一個生日,後來他將這故事告訴林夕,林夕就完全將他心裡的故事變作歌詞。」

拍攝期間除了阿田親身上陣之外,導演更請來一眾不同年齡的男、女演員演繹感情上的衝突,當中更有一隻貓明星參與。至於阿田則自嘲演技,他說:「雖然我最近失眠,只睡了兩個小時。不過拍對咀我還是很厲害的,要演戲我就不行了,所以導演都不收貨。」

 

 

阿田又笑言本來新歌歌名是《2036再見》,不過因與香港某補健產品相似而作罷。他說:「我覺得如果我跟她是有緣的話,60歲的時候我們就相約一起緋老。2036年就是我60歲,不過因為名字的原因,所以改為《很想很想說再見》。其實他更喜歡這個名字,希望大家也都喜歡。當中有一句歌詞說:『寧願兩個人抱怨,不要一個人掛念』,這一句真的很微博,因為有那一對情侶會不吵架?其實我覺得吵架也是一種浪漫。」

 

 

而阿田對於在北京休息的日子也有很大得著,他說:「我在北京住了差不多兩年,其實大家面對的困難,開不開心的原因,跟香港都分別不大,只是語言不同而已。他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沒想過自己在36歲的時候,還認識到很多知己,是可以聊心事的那種。有人以為我是去深造音樂,其實他覺得音樂不用學,他在那裡生活自然就會知道,他只是在北京過點正常放鬆的生活而已。」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