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醒廣州首簽新專輯《新故式》 巡演首站將在北京或西安(附圖輯)

 

2012年11月10日下午,「快樂男聲」出身的歌手蘇醒帶同全新原創專輯《新故式》亮相廣州,舉辦全國首簽會。蘇醒表示,《新故式》就是新的開始、新的面貌,是作爲前兩張專輯《想念式》和《進行式》三部曲的總結,這一次他最想突出的是社會責任心。

 

 

這是蘇醒《新故式》首發後的第一場簽售會,也是他第一次來廣州簽售。受訪時他表示,這張專輯是出道以來「三部曲」的完結。新專輯他不僅包辦詞曲創作,還擔綱導演拍攝MV,對此他表示,作爲原創音樂人,要有一點小小的社會責任感,比如《心世界》就用比較隱晦的方式審視這個千瘡百孔的世界。對於明年的計劃,經紀公司贈送了一份大禮給蘇醒,就是籌備展開個人的巡迴演唱會,把這幾年的成績做一次總結和展示。

 

 

關於巡演,首站將會在北京或是老家西安,因為作為回饋歌迷的一個有意義的選擇。而廣州也很重要,因爲他發現自己的音樂在廣州和深圳都蠻受歡迎的。而被問到在巡演舞台上會不會有甚麽突破,蘇醒笑說:「因爲身材有局限,就不露點了,更多的突破還是放在音樂上。」演唱會上他將全面展示自己這3年來的音樂歷程,還會翻唱學生時代意義非凡的經典作品。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