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婆美棋BB 實測【靈機妙算】來年事業愛情兩得意 聖誕孖男友拍住拖工作

maggie_ (1)藝人黃美棋(美棋BB),經常留意風水運程,平日機不離手的她,睡前亦會先使用【靈機妙算】App,查看翌日風水運程和選擇吉日。美棋BB亦於靈機文化的聚會上,把握時間向資深風水命理大師何漢明先生和師傅趙嘉寶請教來年的事業與姻緣運程,師傅直言美棋BB來年桃花旺盛,事業愛情兩得意!
maggie_ (3)

靈機文化聚會期間,美棋BB即場試玩靈機文化旗下的【面相測算大師】App,結果令美棋笑不攏嘴;App顯示她的眼相似獎門人曾志偉,鼻相如成龍,口相如鄭秀文,眾人對結果大呼過癮!美棋BB提及近日有意置業,事前亦有諮詢專業風水師傅意見,盼能物色理想新居。
maggie_ (2)

談及美棋BB姻緣運勢強勁,未來的工作亦正中下懷「拍住拖工作」,她表示十二月將與多名行動不便的小朋友到台南參與極具意義的「夢飛行」活動,而蜜運中的男友鐘健威(Ray)亦會同行,寓工作於娛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